某天幫頻出現了一段吵架對話,讓我留上了心,因為記憶久遠,不是很清楚,大約只知道是網公網婆在小吵鬧,
所有人都同情男生,對於女生好像是覺得無奈,男生的id讓我一眼看到就記憶深刻的噴飯,叫 「找不到」
呃~這什麼怪id,如果要掛這個人的id結婚應該要很大的勇氣吧~可憐那女生,那時候我是這麼想的啦......
 
當時事業繁忙(喂!)不,是學業繁忙~加上每天有社團活動,約會什麼鬼的,完美根本就沒時間去摸,
就這樣離開了一兩個月,再回完美時,一切都變了,所有人都走了...他...也就這樣短暫的消失了。
 
後來的我,還是默默的練起了小毛毛(淚奔),因為練妖精的人突然暴增,搞得我的小妖精都無團可跟...(嘆)
正當17級小藍毛在野人村外被金環蛇猛k的時候,旁邊頭頂上高高掛著「搞笑居酒屋」的小羽靈密了我:
「安安唷~妳沒盟嗎~要不要來我們這裡玩~」我就糊里糊塗的入了那個「搞笑」的....居酒屋= =
 
入了幫,沒有一連串的歡迎,只有一堆人跟我喊表情符號的"掰掰",我還很認真的回掰掰,結果掰掰竟然是他們上下線的打招呼符號......更讓我驚訝的是,那個怪id竟然也出現在這個盟裡...只是他並不知道,我們也曾經同盟過...
 
還記得有一次出了希特勒套裝,某步貓每個人上線都這樣:
羽惟 已上線
步完美:「惟特勒(掰掰符號)萬歲」
找不到 已上線
步完美:「找特勒(掰掰符號)萬歲」
水星 已上線
步完美:「水特勒(掰掰符號)萬歲」
                             .
                             .
                             .
每個人只要上線有打招呼...他就這樣玩了一整天= =
 
小盟有小盟的好處,很快的就能和盟裡的人打成一片,也包括他~
但是我沒想到的是,他是如此的可惡!!很愛噹人,用他自己有幾個臭錢的優勢一直噹我,超機車的!!
 
我這窮學生不會花錢在遊戲上,買個150點卡就心疼得要死,150元可以吃三餐耶(超摳
那時的他,自從完美推出抽包後,就常常看他上電視,盟裡就給了他一個稱號:「找老闆」
我心裡想著:我有錢我也可以這樣阿~~跩個屁!!(歐,原諒我就是這麼粗魯)
 
但在某次我需要幫忙的時候,對他有了一些小小改觀...
 
 

 
 
如果你那次沒來幫我,我也不會發現你有一顆溫柔的心...(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