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不知怎的,盟裡的人越來越愛把我跟他湊一起,找團一定有他有我,他們說有他我才會安全
他好像理所當然的來保護我一樣,但是又不像那回事...就這樣曖昧了一段時間...
 
某天,我在城西閒逛,看看有沒有便宜的東西可以撿
結果被他抓個正著,奸笑:「嘿嘿~跟我去黃昏吧!幫妳賺錢,換掉那一身爛裝~」
 
其實平常去黃昏的是妖精,很少用羽靈去過,我又不敢講,只好唯唯諾諾的跟著他去
開了1-3單人要刷巨鼓,我就看著他一路拖著怪往前衝,完全不理後面腿短的我,
結果怪被他甩掉轉頭來打我,哇勒秒殺耶!!
 
我躺在地板上被巨人踩來踩去大哭:「沒賺到錢先掉%了...」
他慌張的說:「我找人來救妳,等等喔,乖。」
 
但我忽然腦筋打結賭氣的跟他說:「不要!我自已起來!!」隨即按了回城...
 
再次進入1-3,他抓著我的小辮子噹我:「妳真是脆弱耶!以後我知道了啦~帶妳的話一定把小怪清光才行...」
 
但我心裡真的是想說他要帶我賺錢,那些%就無所謂,but!!人生最機車的就是這個but!!
鼓是有掉了啦,阿錢勒~錢勒~???
 
這個疑惑就在某天看到盟裡某個小毛毛,穿著有他名字的黃昏裝的時候,我的心裡...感到無比的酸澀...
我紅了眼,心裡不斷質問,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他真的很愛噹人,當然不止我而已,步貓、水星、西樓、水x蝶等等女生都是他噹的對象,感覺上很花心...
(現在還有人一天沒被他噹就會不舒服,真是怪異...(櫻桃我沒說妳唷~XD))
 
我看著他寵愛的那位小毛毛,不但有應級的裝備可以穿,還有當時的新時裝一套套換,不知為何心裡非常難過,就連他在盟頻講話,我都不想看到了...最終,我向步貓提出暫離幫派的請求...
 
 
 
 
 
 
那時候的我,什麼都不敢問,也不敢說...更沒資格管你和誰在一起,因為我自己也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