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這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一顆開花的樹--席慕蓉
 
-----------------------------------------------------------------------------------------------------------------
在他離開之後,我還是犯賤的跟前男友藕斷絲連,另一方面在完美也有人對我表白,但是我一點都不心動,
因為我自動將他放大了好幾百倍,放在小小的心眼裡頭......多麼奇妙的事情?!
 
明明沒見過他,單單只有網路上的交情,我竟然對他念念不忘...
明明不知道他到底會不會回來完美,我還是傻傻的在完美裡過生活...
-----------------------------------------------------------------------------------------------------------------
在某天,步貓宣佈他破產不玩了(哎呀,忘了介紹他是天馬前期大奸商)
而水星知道後,也宣佈步貓不玩,她也就不玩了...
一下子,居酒屋少了兩個靈魂人物,一瞬間整個盟人去樓空.......
我望著空盪盪的幫派,回憶在這裡的快樂時光...
對它說再見,然後用滑鼠左鍵按下"退出幫派"......
 
當了遊魂一些日子,在某一次跟團遇上了"無 名"這個人,他熱情的邀我進他的新創幫派,我待了一段不算長的時間,過著無聊的生活,又在某天,他又創了一個新幫派,叫冰雨x過(記憶中好像是這樣),要我也一起過去,我婉拒了他,因為在他的幫派,我看不到未來,幫友不團結、不會互助,這不是我想要的...

接著又認識了一個武俠,天天在拖怪練功,我剛好在附近晃,他請我幫他++狀態,就順理成章的幫他補了血,吸了經驗,天天約固定時間拖怪練功...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網公網婆,我只是想要經驗所以才跟著他跑...

有一天他突然跟我說:「當我婆吧!」
我也沒有什麼感覺,只說:「都可以

他便要我把之前打黃昏的材料給他,他要幫我做裝備,但好死不死,我那個前男友又來亂~
拎祖媽就已經跟他協議分手了!可以不要再來煩我嗎?!
賤人一上線看到我跟那個武俠抱在一起,便怒火中燒的密他罵他,我知道他罵人非常難聽又很白目
之後那個武俠下線就沒在上來過了...(幹!我的黃昏材勒!!拎阿罵勒!臭卒喇!)

更可怕的是賤人還坐火車上來台中撞我房門,老娘這輩子沒這麼害怕過!
 
這件事情落幕後(當然是被迫不能跟他分手,啃!!)

我又偷偷恢復了流浪者的身份,繼續跑白接石頭跟團,過了一段無聊的日子,接著我遇到了小雅...
 
小雅:「咦,羽惟,妳要不要來我們這邊阿?幫主龍戈人很好喔~」
 
幫主龍戈人很好哦~
幫主龍戈人很好哦~
幫主龍戈人很好哦~
幫主龍戈人很好哦~
幫主龍戈人很好哦~
幫主龍戈人很好哦~
幫主龍戈人很好哦~
 
 
衝著這句,我開始了一段新的完美生活......
 


 
 
 
 
 
 
 
 
 
歡笑與淚水交織的幫會,就算我離開了,回憶一樣還是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