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下了課(恩,糜爛的大學生也是會去上課的)我按捺著不安的心,輸入了段阿伯的手機號碼...撥出...
 
在一首優雅的英文歌曲之後,我還想著:阿伯的來電答鈴這麼有氣質,聲音應該還不錯吧...(期待中
 
他接起來:「喂?」
 
我:「恩?請問是呃...段先生嗎?」(冏...我不知道他姓什麼...只好這樣問= =)
 
段阿伯:「哦哦~哩羽惟喔?」(冏rz,這這這...這聲音好熟悉耶= =...一時想不起來)
 
我:「嘿阿,挖鄧來阿,要上線了嗎??」
 
段阿伯:「好,等一下我上去,妳不要跟人家說我們結好玩的蛤~」
 
我:「了改了改~」
 
掛了電話之後,我才猛然想起,剛剛那聲音...超像海角七號裡面那個(馬如龍飾)「代表」的聲音耶!!!
(心裡暗自決定,下次通電話絕對要叫他講出那句經典台詞!!)
 
我一邊在心裡悶笑,一邊開通電話鎖上了線,看到段阿伯就站在我旁邊
我在盟頻跟大家打招呼:「安安~大家好阿~~」
 
每個在大樹下掛網的人都發出了驚呼:「你們什麼時候偷偷結婚的?」
 
箭神哲別:「老段你很不夠意思,嚇到我們了!!」
 
而我的密頻則被洗爆,都來不及回就被洗掉了,只記得一堆人問我為什麼跟他結婚,
為了保護我自身的安全(?!),我每個人都回:「因為他對我很好阿...」之類的話= ="
 
然後轉回盟頻,有人回我安,前面都加個「段王妃吉祥」
我都跟他們回:「免禮,你跪安吧~XDD」
 
但是結婚過沒幾天,那位阿伯就消失了整整三個月...
 
在三個月期間,一堆好友都問我:「為什麼都沒看過妳老公阿???」
而櫻桃甚至想入盟就是為了要跟他PK...(相信我,是說笑的XDD)
 
我只能回:「他大老闆~~很忙阿~」(事實上他是真的很忙,在消失期間還是有通過電話)
 
他們說:「再忙也不是這樣都沒上來陪妳吧?」
這叫我如何解釋= ="總不能還沒收功就罵髒話吧XD
 
-----------------------------------------------------------------------------------------------------------------
就在某天....
韋小寶大聲喊道:據江湖可靠傳言,找不到 剛剛得到了 "白金護身符".
(這是華麗的登場嗎?!不,是有錢人的登場....)
 
小雅跟我密語:「羽惟,找不到回來了,妳知道嗎?」
 
羽惟:「我知道阿,他剛剛不是叫韋小寶公告他回來了嗎?(指)」
 
小雅:「那妳要不要密密看他?」
 
於是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在對話框打上了他的ID(死傢伙不玩之前刪我好友,給我記著)
 
羽惟:「(大俠含淚)你回來了喔?」
 
找不到:「對阿,無聊上來看看,把之前剩下的乾坤幣拿來抽一抽...」
 
羽惟:「那所以是要回來繼續玩嗎??」
 
找不到:「也許吧,玩別的遊戲也有點膩了...真糟糕,連打怪都不太會了(大笑)」
 
羽惟:「哦哦~那要把好友加回來嗎?」
 
互相加了好友之後,他先問了我在那裡,我回他:「城西傳送」
 
過了一下下,他突然出現在我旁邊,大驚:「你結婚嘍?怎麼這麼久了裝備還是這樣子?」
 
後面又補了一句:「這是什麼鬼阿??還有三星裝?!不過有全身+3,是有進步一點了...」
 
我只能回他冒汗+無言以對,這人一回來就先對我的裝品頭論足,還不改嘴賤本色,快氣炸了...
 
羽惟:「有+3就不錯了,之前我都不知道精煉是啥鬼勒...」
 
找不到:「那我帶妳去刷黃昏吧,幫妳刷些材料換裝好了。」(欸...好熟悉的句子...)
 
反正無聊也就跟著他去了,不過這次學聰明換了妖精,開了2-X的單人,叫出我的石頭(段王爺)
 
我跟他說,讓石頭擋吧~~~
 
找不到:「這不是你老公的ID嗎?」
 
我:「對阿,上次惡搞他,把石頭的ID改成他的ID,他的妖精石頭也是我的ID= =」
 
聊著聊著,石頭竟然掛了!!!
 
找不到:「欸,你老公碎了耶,怎麼這麼弱阿!」
 
我很不服氣的回他:「要是你現在跟他本人PK,還不一定贏勒!」(因為他的興趣是殺人放火阿...)
 
找不到:「真的假的?他裝有比我好喔?」
 
我:「對阿,他都100了,你?(鄙視)」(他那時才94...)
 
找不到:「欸欸...不能這樣說阿,我都一年沒玩了,要是我有玩也差不多了阿~」
(惟O.S.:靠!一年沒玩,我等級竟然跟他差不多{我那時也才95吧...})
 
打完黃昏沒多久他說有事就下線了.....
 
-----------------------------------------------------------------------------------------------------------------
之後他幾乎天天上線,而我每天上線也是先密他,或者他上來就先密我,一起出團、跑魔方(在暗示什麼??羞XDD)
 
後來有天他突然跟我說:「XXX萱要找我當她哈尼耶~」
 
羽惟:「是喔,那你答應了??」
 
找不到:「我覺得怪怪的,所以沒有答應。」
 
我心裡嘆了一口氣,應該是高興吧,他沒有答應她...
 
-----------------------------------------------------------------------------------------------------------------
題外話(這是由找不到本人提供)
 
某天他站在萬流,抱著XXX萱在集真,突然好大隻(天馬有名經典人物之一)衝了過來
對 找不到 說:「放開我老婆!」(真是慶幸他那時候抱的不是我)
 
XXX萱:「誰是你老婆阿?我才不是你老婆勒!!」
 
路人甲:「欸欸...小姐,妳不知道全天馬沒結婚的女角色都是他老婆嗎?
 
好大隻持續放話:「放開我老婆!!放開喔!放開她!!」
 
然後 找不到 頭頂上冒出驚嘆號:{好大隻 請求與你進行決鬥,是否同意?}
 
他點了"是",放開女生,站著讓牠打,牠打完沒反抗的人之後可能覺得無趣就走掉了...
 
 
 
 
 
 
 
P.S. 好大隻在搶女人的時候講話好像都非常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