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 情人節,我收到了一封郵件,是{找不到}署名的,裡面的物件是一件小野貓上衣~
我好開心,因為從來沒有人送我時裝,只有一套傾家盪產換來的純白晚禮服穿到底...
反正我也沒有多餘的錢去買(窮大學生咩...)
 
而我當時的老公---段王爺先生,在晚上時也特地上來買了一套時裝送我^^
問候我過得如何,讓我噹了一陣子之後,又去忙了~~
 
而我~過了很開心的一個情人節,雖然當時你們都不是我的情人...呵呵
 
-----------------------------------------------------------------------------------------------------------------
 
某天心血來潮,拉了張易容捲找了易容師調了兩三個小時,在大功告成的時候...
 
找不到 已上線
 
我懷著興奮的心情,密了他:「來看看我易容後的造型~給點建議~」
 
找不到:「喔,我在萬流,等下過去。」
 
羽惟:「算了,不用啦,我要去30順便給你看好了~」
 
我用最快的速度到了萬流,找到了他,在他面前轉了一圈,笑問:「好看嗎?」
 
過了一下下,他回:「是還好啦...不過......」
 
「不過什麼?」我著急的問,心想著是眼睛還是那裡不好看吶...?
 
只見這位仁兄慢斯條理的回:「不過胸部小了點...有點可惜...」
 
瞎毀?!拎祖媽花了大把時間在整臉部,你給我看身材?!
 
很好...我被激到了...不理他繼續跑我第二趟的小白...
 
過了沒多久,我收到了他寄給我的一封郵件...裡面附有一個高級易容捲...
 
我哭笑不得把這張圖貼給朋友看,他們全部笑翻...
易容捲  
真是太過份了!!!(不過後來我還是去把胸部"稍微"調大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