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夫篇
 
在很久的某天......段阿伯打了通電話給我...
 
段阿伯:「傻女孩,最近好嗎??」
 
我:「恩,不是很好= =,每天都被追問我是不是被休了...」
 
段阿伯:「是喔!阿有人要追妳嗎??」(死阿伯你覺得我真的那麼需要男人嗎???)
 
我:「關你屁事喔= ="」
 
段阿伯:「沒關係啦~妳有喜歡的人就講咩,妳可以去離婚,我沒關係啦~」
 
我:「是喔,想騙我自己去離婚你就不用付贍養費嗎= =+」我半開玩笑的鬧他
 
段阿伯:「那安捏貢阿~甘那係挖嗄哩騙婚勒~~」(怎麼這樣說~好像是我騙妳婚勒~~)
(本來就是阿!!!)
我:「那你先答應我一個要求...」
 
段阿伯:「啥咪要求??」
 
我(深吸一口氣):「學我講一遍,我叫段王爺,180公分、180公斤、我是一顆球、今年36歲,我最大的興趣,就是吵架、打架、殺人、放火、當台戰。這樣你滿意了嗎
(改編於海角七號代表台詞{台語})
 
段阿伯:「哇勒,哩真正嗄挖當作代表喔!厚啦厚啦!貢丟貢...」
 
在他唸完台詞之後,我笑到停不住外加噴淚,因為真的太像、太有爆點了~XDDD
我:「好啦,離婚的事情我會再考慮啦,你忙你的,不用管我~」
 
其實當段王妃的日子也不怎麼好過,最無言的是當我跑魔方到14或是34關的時候
總是會有人密我裝熟:「段王爺的老婆,可以讓我過關嗎??」
 
哇哩勒,為什麼我是段王爺的老婆就要讓你過???那我可以不要當嗎?!
 
然後我就莫名奇妙的當好心人去送死讓他們過關了= ="(這是怎麼回事阿!!!!!)
 
頂著他的名字到處跑的好處應該只有......"前男友不會再密我"←這個吧...
 
想當初結婚沒多久,他就密我祝我幸福,還傳簡訊打電話妄想我會回會接(靠!賤男人你去死吧!!)
 
跟阿伯掛了電話,望著頭上頂著他ID的人物,不禁惆悵了起來......
是阿,阿伯也有自己在意的人,就不要這樣繼續掛著他ID招搖撞騙了吧......
 
在發呆的同時,有個人默默的上了線,默默的站在我面前,當我回過神的時候,嚇得跳了起來= =
 
羽惟:「你你你...什麼時候在我面前的?!」
 
找不到:「密你都不回,在裝死喔?」
 
羽惟:「無聊...在發呆阿(打瞌睡)」
 
只見他好像發現了新大陸,雙眼發光:「哦哦!胸部有去偷偷調大哦!!(兩眼愛心)」
 
我只能無奈的翻了白眼,是阿是阿~託你的福喔......
 
頭上突然冒出了驚嘆號 {找不到 邀請妳與他 相依相偎}
 
我愣了一會兒,看著頭上還頂著阿伯ID的人物,想著剛剛在巴哈看的文,有人在上面發表的:常常看到XXX的老婆被XXX的老公抱著之類的發洩文,躊躇了一下並不想變成別人口中那種人,我按了"否"。
 
但他好像沒有受到打擊,再接再厲繼續點,一邊密我:「來試一下手感(鼻血)」
 
雖然跟阿伯是逢場作戲(?!)但我頭上還是掛著他的ID阿!!
 
這種明明是喜歡著他,卻又不敢直接按"是"的感覺,真的很困擾......
 
後來在他拚命的點驚嘆號的狀態下,我點了"是"......
 
終究,我還是變成了XXX的老婆被OOO抱著裡面的其中一對......
 
這時,小雅突然密我:「羽惟,妳在萬流喔?跟找不到一起嗎??」
 
我驚慌失措,有一種被抓姦在床的感覺(大冏)
 
我跟他密語:「小雅問我是不是跟你在萬流一起」
 
找不到:「是喔,那我們去躲起來(奸笑)」
 
他抱著我,飛到萬流最角落最上方的地方,我們一起"裝死"、一起說笑、一起俯瞰完美世界的美景...
 
在那一刻,我希望我不是任何人的老婆......而是抱著我那個人的......
 
這個念頭大大的驚嚇到我了,這種美夢我怎麼會有資格作??
 
跟他在一起,一直都只是夢想,但如果夢想成真也是太夢幻了...
 
我害怕,會不會就像夢境一樣,夢過就忘了......
 
-----------------------------------------------------------------------------------------------------------------
 
那時候每天跑魔方升級,某天正好在34的時候(為什麼又在這種地方?!)認識了段公子,聽說不少人把段公子當成段王爺的分身...(真是大誤阿!)
 
而且那位段公子真的是不害燥到極點,竟然衝著小他十幾歲的我叫"阿娘"...(暈)
 
見到段阿伯就"阿爹阿爹"的猛叫...(大暈,也不想想兩人年紀差不多...)不過阿伯都沒理過他就是....
 
雖然兩個人剛好都是獅子座,除了大方程度不在話下,但是個性真的是差很多...........
 
段公子和童童也入了我們的盟來充人數打城戰(想起來那時候城戰真的很好玩吶....)
 
我也曾經跟童童抱怨過,他都不陪我玩之類的,而她也很好奇,為什麼我每次出團都會帶著另一個人......
 
-----------------------------------------------------------------------------------------------------------------
 
當天凌晨六點(又是奇怪的時間),我從掌櫃那領了二百萬現金,拖著滿滿一布袋的現金跑去找月老...
 
月老:「妳確定要了結這段良緣嗎?」
 
羽惟看著手上的布袋:「他連離婚的費用都要我出,我應該也要死心了(錢錢掰掰~)」
 
月老:「好吧,看破也就算了,祝妳早日找到真愛。」
 
只見月老一邊拿著我的布袋一邊揮手便將我頭上的稱號抹去:「孩子,祝妳幸福。」
 
羽惟(含著淚):「謝謝你。」(含淚是心疼我的錢阿阿阿阿阿阿............)
 
而當天晚上不知道是心有靈犀還是福至心靈,那位段阿伯竟然出現了,而且一出現就大驚小怪:「阿~~~~~~~~~~~~~~~~~~~死ㄚ頭,妳竟然真的去離婚把我休掉了!!」
 
羽惟:「廢話,你都講成那樣了,兩百萬給我拿來!!」
 
這時大家才發現我頭上的稱號已不見,便紛紛密我問原因,但我不想一個一個回,便講了一個最有力的理由:「他一結婚就失蹤,讓我有老公跟沒老公一樣,我不想繼續下去了。」(果然大家把矛頭都指向他了XD)
 
段王爺:「我是真的很忙阿!不然你問老箭、老尤、老龍~看我忙不忙」
 
龍戈兒:「對阿他真的很忙,忙著喝酒聊天泡妹~沒空上來啦~」
 
只見段王爺先生大冏:「叫老龍跟妳說真是我的失誤,妳要當沒看到喔!!」
 
我心裡輕輕嘆了口氣,明明就是你要我去離婚,現在又演這齣不知道在想什麼= ="
 
在心裡的某個角落,我還是留了阿伯...你的位置,如果你那時候沒有即時把我從水深火熱的煎熬中拯救、開導我的話,可能沒有現在的我吧......
 
 
 
 
 
 
 
 
 
 

 
 
謝謝你們曾在我的生命中出現過,雖然大部份的人都未曾見過面,但我們依然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