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升到了100級
 
哈哈!!終於給我升到100級了吼!!我看著好友欄-找不到先生的等級---99級~得意的笑著
 
羽惟(先仰天長笑一番):「哇哈哈哈哈哈~我比你先100耶~怎麼樣~認輸嗎= =+」
 
找不到:「不公平啦,等級差那麼多,當然是你先100阿!!」
 
羽惟:「哦?所以是不認帳嗎?!」
 
找不到:「哼!男子漢一言既出,八馬難追~娶就娶怕什麼!」
(欸欸欸...為什麼要講得好像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樣子阿 = =機車鬼)
 
過了一下下........這位先生發瘋似的用張大嘴巴的黃臉佔滿我的頻道...
 
找不到:「哈哈哈哈哈~~~~~」
 
羽惟(摸不著頭緒):「你笑到嘴巴張那麼開,是不怕蚊子蒼蠅都飛進去喔...= =」
 
只見找不到先生大反常的、非常親切的:「惟~~ 」
 
羽惟:「阿?!」突然這麼親密的叫我,害我嚇到...隔天可能要去收驚= =
 
而在我還沒適應他的反常的時候,密頻出現了這麼一段文字...
 
找不到:「惟~~ 妳是否願意讓我照顧妳,在完美世界裡愛妳、疼妳...不會讓妳受委屈、從今後與妳長伴...嫁給我好嗎?」
(不好意思,忍不住想挑一下語病...只有在完美世界嗎???上面那位先生?其實我真的忘記你講了什麼XDD)
 
歐歐歐~~~~~這可是大驚喜(嚇?)他居然跟我告白耶?!
 
這種婚姻大事可要好好的考慮一下,因為我本來的意思就不是打算要跟他結婚阿...
雖然我從以前就喜歡他,但並不代表我是想結婚的,我愛好自由...相信他也是,但兩個愛好自由的人被對方束縳的話,以後的網公網婆生活會如何呢?
 
但無論如何,我當下的感受是...能被喜歡的人告白,真的是一件讓人開心的事情...
而我還是很不確定,他是不是認真的...
 
羽惟:「真的嗎?你確定要跟我結婚?」
(我希望你不是因為賭局輸了才跟我結...那沒意義...)
 
找不到:「當然是真的!騙你做啥?」
 
羽惟:「哦~那什麼時候結?」
 
找不到:「過幾天吧~這幾天我就能100了~升100級就馬上娶你,怎麼樣?」
 
羽惟:「恩...很好!你說的話~sp房的人都知道了喔~」
 
這時候sp房裡正熱鬧滾滾的在討論我跟他打賭的事情......
 
找不到:「什麼sp房?」(這位大爺那時候對skype並不是很熱衷...)
 
羽惟:「沒事啦,你要找證婚人嗎?有很多人搶著要當耶!」
 
找不到:「喔,那就逆待待、龍哥跟你前夫段阿伯吧!」
 
羽惟:「噗,你還真有膽量,要找我"前夫"當證婚人阿?!」
 
「當然阿,一定要囂張一下的」他如是說。
 
-----------------------------------------------------------------------------------------------------------------
 
結婚當天
 
他反常的抱著我騎上金獅,慢慢踱步到祖龍長老旁邊漁師的高台上,跟我聊著以前發生的有趣事情,談論著還有那些已經遠離完美的好友,有沒有辦法請他們回來參加我們的婚禮...(說是婚禮,說穿了不就是在月老前接任務而已= =...)
 
當天他也被拉進了SP房,所有人都在問是什麼時候要結婚...
 
沒想到我們倆異口同聲的說:「就今天晚上11點阿!!」
 
只聽到有人喊:「哎唷~還沒結婚就同一個鼻孔出氣了耶~」
然後就是一陣的嘰哩咕嚕談笑的聲音...
倆人被虧來虧去,整個SP房超級熱鬧,熱鬧到我的可憐小筆電都非常的LAG......
 
突然間!!!     步完美 已上線   鏘鏘鏘鏘~~~~~完美破產奸商步貓上線勒!!!
 
我超興奮的密了他:「步貓步貓~~~你要回來玩了喔???!!!」
 
而他老人家卻慢悠悠的回我:「最好是...要不是有人通知我...說你跟找老闆要結婚了,要我當見證人,我才不上來勒....」
 
蛤?他和我結婚還有人專程通知他喔= =真是見鬼了......
(其實我忘了是小雅跟我說她會打電話跟步貓講...)
 
眼見時間快逼近11點了,我被他抱著一路走向月老......好緊張阿>"<
同時隊裡還有逆把拔、龍哥、步貓和我的前夫XD--段王爺是也!!
四個人七嘴八舌一直催快點到月老前集合,沒想到四個男人聚在一起也是厚話一族= =
 
終於走到了月老前,他將我放下座騎...自己也下來,換上早已準備好的西裝,而我穿上(盟友幫我撿回來的)白色晚禮服...
 
然後......一個一個把多餘的人踢掉!!!(大誤)
(不是這樣的...是請他們自行離隊......(噓...)
 
而後,他輕輕執起我的手,將象徵長長久久的天長地久絲放到我手心,他的手上則拿著象徵永恆不滅的海枯石爛印...
 
突然間,世頻出現了他的ID正在大肆宣揚我們將要結婚的事情(恩,在告白的啦~在結婚前一刻被盟友要求要上世頻告白...),而我知道,雖然他的表達不是很好,但句句都是他的真心...
 
我害羞不敢回應他在世頻的言語,很卒喇的在白頻回他:「好啦,我答應就是,快點按,我想快點離開這個可怕的地方...嗚嗚...」(月老附近真的超多人,都是盟友...超LAG)
 
他回頭對我微微一笑,牽著我的手,對著月老、對著大家許下了...對我永恆的諾言...
 
一家一
梁靜茹&張智成 
新娘穿上白紗 潔白優雅
在這剎那應該有煙花 
女大當嫁 成就一段佳話 
新郎格外瀟灑 西裝挺拔
開花結果再發新芽 
男大當婚 今天抱最愛回家 

愛的加法一加一是無限大
用愛將愛增加 
擋歲月風沙一家一等於家 
一家一等於家 
願意嗎到永遠愛護她 
願意嗎不論貧富好壞照顧他 
二合為一你和她 
不離不棄好嗎 
願意嗎包容他相信他 
因為嫁就是給女孩一個家 
好嗎就一句話 真心疼愛她 
就等你回答 願意嗎 

新娘穿上白紗 再等一下
要拋花球把幸福傳下 
女大當嫁 成就一段佳話 
看新郎格外瀟灑 
你找到她開花結果再發新芽 
男大當婚 今天抱最愛回家 

愛的加法一加一是無限大 
用愛將愛增加 
擋歲月風沙一家一等於家 
一家一我們的家 

願意嗎到永遠愛護她 
願意嗎不論貧富好壞照顧他 
二合為一你和他 不離不棄好嗎 
願意嗎包容他相信他 
因為嫁就是給女孩一個家 
好嗎就一句話 真心體貼他
就等你回答 願意嗎 

把你獻給她 榮耀歸於她 
成就他鼓勵他 要牽著她 
過每一個當下 

願意嗎到永遠感謝她 
願意嗎不論貧富好壞感謝他 
二合為一你和她 不離不棄好嗎 
願意嗎忍耐她相信她 
因為嫁就是給女孩一個家 
好嗎 就一句話 讓心找到家 
請一起回答 願意嗎 
I DO YES I DO
 
 
 
 
 
 
 
 
系統公告:找不到 和 羽惟 結為了夫妻,祝願這對新人永結同心、白頭偕老。
 
 
 
 
 
 
 
                                                                                                                                         (完)
-----------------------------------------------------------------------------------------------------------------
羽惟:「嗚嗚嗚...就是這樣變成找不到的老婆了啦...嗚......」
找不到:「蛤?什麼?這樣就完了?」
羽惟:「阿不然勒?」
找不到:「難道妳不怕廣大的巴友鞭妳寫太短嗎?」
羽惟:「回文也就那幾隻可愛的小貓~不怕不怕(奸笑)」
找不到:「那我來爆內幕好了...」
羽惟:「要爆那我先來爆好了&^*@^$^%#@」(很抱歉羽惟被塞住嘴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