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98年的4月15日晚上.....
 
我開著人物  拿著剛到手的天長地久絲跟海枯石爛印  心裡有點小緊張  等等就要跟惟結
 
婚了  玩遊戲這麼多年還沒有想過要交老婆呢  之前的遊戲都是在努力的打殺跟打寶  公
 
婆這件事還真的沒打算呢  也許是我木頭吧  跟惟的感情也是相處2-3年才有發展的  之
 
前的她有男友  在一起相處的模式我也都定位成朋友  從不會想要發展  直到她們分手我
 
也沒想過  後來離開了一年多  又轉戰其他遊戲  換來換去又回到了完美  又遇上了她  心
 
才又熱了起來....
 
" 龍戈兒  (妖獸)  邀請你加入組隊,  物品分配模式是隨機分配.  你同意加入該隊伍嗎?  "  
 
我的頭上突然出現驚嘆號  龍戈兒?  她不是惟的幫主嗎?  找我要做什麼阿....難道!!是她
 
的前夫找人來找我談判!!!  心裡有點胡思亂想  不過手還是點了下去..........
 
龍戈兒說 : " 你好  找不到 "  
 
我看了一下隊伍名單  心裡點點點...  上帝禁區的管事都來了阿  隊伍裡有龍戈兒  逆待
 
待...  這些大神怎麼都跑來了阿!
 
找不到說 : " 你們好阿(驚訝表情) "
 
龍戈兒說 : " 你跟羽惟今天要結婚喔 "
 
找不到說 : " 對阿  等等你們都要來喔  我跟惟誠摯邀請你們喔 "
 
逆待待說 : " 我們是都會去啦  不過在去之前有些話想跟你講一講 "
 
我心裡想了想  會有什麼事阿  難不成羽惟欠了很多錢喔  債變我的嗎?
 
找不到說 : " 請說(微笑表情) " (心裡有疑問  不過還是給她按了個微笑)
 
龍戈兒說 : " 羽惟這個女孩子  是我們上帝禁區的寶貝  我們大家都很喜歡她  不希望她
 
會不快樂  你這個人  我不了解也沒聽說過  只從方諾雅跟羽惟那邊聽過幾句  了解有限  
 
羽惟想跟你在一起  我也不會去阻止  只希望你是真心的要跟她在一起  不要讓她不快樂  
 
不然  我就讓你知道月亮有多圓  拳頭有多大(發怒表情)  "
 
找不到說 : " 不會啦  我不會欺負她的  感情的是我都是事很認真的  我會照顧她  真心
 
她在一起(微笑表情) "
 
逆待待 : " 用嘴巴說  誰都嘛會!!  "
 
找不到說 : " 那.......(疑問表情) "
 
逆待待說 : " 把你的手機號碼交出來 "
 
找不到說 : " 09xx-xxx-xxx "  (我沒想太多直接就打了出來)
 
逆待待說 : " 這是你的吼  我等等打看看  要是不是  你就知道(發怒表情) "
 
龍戈兒說 : " 嘿嘿  電話到手  又有人可以問候(奸笑表情)  找不到  我叫細漢ㄟ  晚上好
 
好問候你  讓你起床運動一下  尿個尿 "
 
找不到冷汗直流的說  : " 不用打啦  我是真心的  你們沒機會打的啦(流冷汗表情) "
 
龍戈兒說 : " 最好是這樣  不然我那些細漢ㄟ是晚上都不睡的喔 "
 
找不到趕緊轉移話題的說 : " 時間差不多了喔  我們到城西月老吧  "(快速烙跑ing....)
 
到了月老  一堆親朋好友拱我上世頻求婚  不然不讓羽惟嫁給我  我太肉麻的話講不出口  
 
太煽情的我也不會說  我只好想了些過去畫面  回憶起相處之間的點滴  回應起我對惟的
 
感情  手開始打著......
 
找不到說 : " 惟  認識妳至今也已經有2-3年了  從最早的封印到現在的上帝禁區  一路
 
走來不管在哪個盟  我們都剛好在一起  沒有一起約定  也沒有刻意要去同個幫派  命運
 
還是把我們兩放在一起  我們之間有歡笑  有衝突  也有不開心的時候...  
請點選觀看圖片
一路走來  我們竟然還在一起  這應該就是緣吧!! 我這麼的木頭  也終於開竅了 我喜歡
 
妳  也愛上妳  希望妳能給我機會  好好的照顧妳!  溫暖妳!  在以後的日子不管有遇到什
 
麼困難  我都會不離不棄  請答應我  嫁給我  請給我證明自己的機會  嫁給我吧!!! "
 
 
 
----------------------------------------------------------------------------------------------------------------------------------------------------------------------------------------------------------------------------------
後話......
 
羽惟當然是答應啦  不然哪有我的po文呢  感謝大大們對我們的支持  我們會繼續愛下去  
 
感謝大家  謝謝!!
 
 
ps: 我們結婚時是發一個紅包+一個當時抽包的禮包  總共送出100多份  只有惟的前夫
 
        段老爺  抽到好東西  蒼茫之石  他當時還大笑三聲的說 : " 剛好是可以裝我身上  
 
        哈!  哈!!  哈!!! "  這難道是上天對前夫的補償嗎  我寧可相信應該是他今天出門有踩
 
        到某種散發 "香" 氣的條狀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