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瞪著擺滿桌子的食物,摸著自己的胃~胃阿胃~你能撐下去嗎?

 
他看我不動手,很緊張的問我:「不喜歡吃這些嗎?跟我說妳想吃什麼,我去買。」
 
我搖搖頭:「我只是在想,你怎麼知道我喜歡吃這些,哈哈~」
(但就算喜歡吃這些,也不必一次買來呀呀呀~~~看看~一個月爆肥5kg就是這樣來的~)
 
氣氛監介了起來...
 
我拿起筷子這邊夾夾那邊挑挑,看他一副如釋重負的樣子,我不禁笑了出來...
 
這一笑,監介的感覺不見了,我笑他傻裡傻氣的樣子,我怎麼會這樣喜歡一個呆呆的男人呢?
 
我們一邊吃一邊談天說地,吃完後發現竟然10點多了?!(大驚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呀~咦~天天開心天天開心~(什麼年代了,別暴露自己的年紀好嗎?
 
我急著要去坐車,他載我到了車站要我先去看車班,結果竟然沒車班了?!才11點耶!什麼鬼阿!
 
我沮喪的走出車站,告訴他沒車了,他表情很精彩XD
 
我為難的問他附近有沒有旅館可以住一晚,他馬上否決我的想法:「今晚就睡我家吧!」
 
在我還在扭扭捏捏的時候,他一把將我抱住,害我腦袋瞬間空白...
 
「不用怕,我有別的地方可以睡,妳放心。」他安撫我
 
我鬆了一口氣,又想起我沒打算待那麼晚,所以當然沒帶換洗的衣服阿!!我有潔癖...
 
「可...可...可是...我...」我糾結,沒有內在美可以換怎麼辦...雖然難以啟齒,但我還是說了...
 
他的表情轉為震驚,我想這大概是他人生中第一次踏入內衣專賣店XDD
 
看著那麼大隻的男人在內衣專賣店裡穿梭幫我找內衣,我的內心快笑翻了...
 
然後又突然想到,阿勒!這樣他不就知道我的CUP是大是小了?!(當場又冏了...
 
(O.S.:內心戲很多,請見諒XD)
 
正當我在胡思亂想的時候,他拿了一件粉紅色蕾絲內衣在我面前晃:「這種內衣OK嗎?」(大冏)
 
他拿著內衣問我的方式就像在問我:「買這條抹布好嗎?」的感覺...非常的...神色自若阿...
 
我漲紅了臉,一把搶過他手裡的內衣,也沒看SIZE就衝到試衣間去試穿了...
 
然後,他奶奶的竟然剛剛好!!太可怕了阿~我快哭了>"<
 
當我走出試衣間時,他手上又拿了兩件...
 
看到我出來就問:「可以嗎?合身嗎?要不要再試試這兩件?」
 
我急忙的回他:「不用,住一晚而已,一件就好,謝謝!」
 
第一次見面就來買內衣,好怪異阿= ="
 
看他掏出錢要結帳,我馬上阻止他:「不用,我有錢,我自己付就好了~」
 
他居然瞬間變臉,把我推開:「是我把你留到這麼晚的,我要負責!」
 
我瞠目結舌的看他付完錢拿著紙袋,在小姐的曖昧笑容中走出店門口...
 
我的臉火辣辣的,他要負責啥鬼?!這樣在別人聽起來好像是他對我怎麼了...他要負責= =...
 
在我恍惚的時候,他偷偷的牽起我的手,站在他的歐兜麥前:「回家吧!」
 
坐在後座的我,在他騎車時胡思亂想,他突然將我的手握得好緊,我感覺到他的手在發抖、流手汗...
 
接著,耳朵聽到一個很虛無漂渺的問話:「可以當我女朋友嗎?」
 
他快把我的手指給握斷了,可以想見他很緊張...
 
然後我覺得機車的速度好像越來越快,偷偷瞄了一眼時速...
 
還好...60...再看看附近...恩...是半夜的公園...
 
我可以說不要嗎?!這是陰謀阿!!!!!!
 
就這樣,開始了一段機車情緣......
 
=======================================================================
什麼?就這樣結束了?!不~你們想太多囉~
 
當然當天晚上他沒跟我一起睡~也沒煮飯~煮了還得了阿!
 
但是隔天早上我被嚇到了,一早起來,他的客廳裡坐滿了人...
 
他爸媽、兄弟姐妹、嫂子、姪子姪女全都來了...
 
據說他從來沒帶過女生回家,他老北老木很擔心阿~
 
聽到有個女孩子睡在他房間就全跑來瞧瞧了...
 
後話:聽他說,他爸跟他說:「笨死了!女孩子在你這裡睡,你跑去別的地方睡幹什麼?!」
 
阿伯!你兒子自詡為正人君子阿!很條直古意阿!(翻成台語大概就是老實的意思...

(以上某些橋段純屬虛構,請勿好奇來問當事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