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踩到雷歐姆蛋之後,我在youtube看了好多影片

也找到很多網誌寫了關於歐姆蛋的做法

本以為很簡單 隨便弄一弄翻過來弄成蛋包就好

結果我弄出來他馬的像炒蛋~阿嗚~~

 

實情是這樣的...

這盤歐姆炒蛋呢~我用了兩顆蛋+一點鹽+一點點鮮奶油打散

打蛋的時候呢~要把空氣打進蛋裡,要上面有泡泡那樣~

鮮奶油人家說不能用做蛋糕的那種,要用烹餁專用的

但是我只有做蛋糕那種阿!!所以就隨便了(還真是隨便)

 

首先:熱油鍋(廢話)

別人教的我看都用好多沙拉油(或是奶油),因為油多蛋才能煎得漂亮

但我是不沾鍋,我就想應該不用很多吧...

所以就倒了約一湯匙的橄欖油(事實上有點兒太少了)

 

「火要開大一點...等鍋子稍微冒煙的時候把蛋一口氣倒下去

然後開始快速的在中心喇喇喇~~~中間才會有歐姆蛋代表→漂亮的蛋花」


這是看影片知道的,但是他馬的我手腳太慢,來不及喇蛋就快熟了...

什麼鬼蛋包的我都不管了!!!

我悲劇的把蛋炒散,但賣相和口感比我去的那間早餐店好很多(自得)

C360_2012-09-06-10-49-05  

歐姆蛋!等我!我會繼續奮鬥下去的!(握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姆蛋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