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了本食譜,看到裡面有老公最愛的泡芙就動手試做看看,沒想到還滿簡單的耶~

只需要把麵粉、糖、水、奶油和蛋攪一攪,放進去烤箱就可以變出一個個令人垂涎欲滴的泡芙

而且卡士達醬也是爆簡單的好做= =+

但是我只有一個擠花袋阿~苦惱~"~所以只好拿塑膠袋來裝,那樣子太醜就不拿出來見人了XD

成品請看~~還沒擠奶油的泡芙

917 281  

我們一直都知道MOMO很喜歡人類的食物...也制止過她,但似乎沒有用= =

因為在某天我看到剛煎好的鮪魚蛋餅一路從桌上拖到桌下...

我崩潰了!!

兇手!兇手就是你! 看拳O(╬ ̄皿 ̄)=○# ( ̄#)3 ̄) 臭小貓!!

所以當她看到她老爸在吃泡芙的時候也來湊一腳了...真可謂不知死活也...="=

917 252  

好香阿~先用鼻子要碰碰看,結果老爸馬上拿遠(怒

哎呀~撲了個空╮(╯▽╰)╭

917 253

好吧~既然用鼻子碰的策略失效,讓我用腳摸一下也爽~沒想到老爸拿得更遠了...

老公盯著MOMO,然後發出怒吼:這是我的泡芙!!拿開妳的賤爪!!(我不爭氣的笑了...XD

917 262    

等貪吃貓失落的跳走之後,拿了冰涼涼的卡士達醬來填滿泡芙~

整個爆好吃的啦~這種事是講天份滴!(沾沾自喜Ing...

老公有很克制的一天只吃一兩個,不敢吃多...

說到底他還是有決心要減肥的阿...(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奶油 泡芙 烤箱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