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故事是我寫在巴哈上的,但因為怕有心人會記仇,所以我沒有把很多事情寫出來...
 
看著你熟睡的臉龐,想起我被你抱在懷裡的時候,
你對我說:「寶貝,如果我們的故事寫在巴哈上,應該會笑死一堆人的肚皮吧~」
我笑著回答:「那你去寫阿~把我們線上的朋友一起爆出來不是很好玩嗎?」(奸笑)
你一臉懊惱:「距離我們相識的時間都那麼久遠了,我這個老人怎麼會記得阿= =」
 
好吧~既然你都記不得,那我就寫我記得的部份好了,以前你殺人放火的事情我都會寫得一清二楚
你就小心你的仇人不要來找你蛤~(飄走)
-----------------------------------------------------------------------------------------------------------------
城西大街,眾多商人聚集擺攤的地方,再度被盜的我--38級小羽靈,非常不爽!!
用身上僅存的完美幣買了喇叭,在世頻廣著:「盜帳號的給我記住,讓我逮到你的話,就殺你全家,打你媽媽!!」
 
當然,逮得到的話我也不用這樣放話,充其量只是喊心酸的,不過引來很多不認識的人的關心
有的還要提供我裝備,但是那時候真的真的很不爽都婉拒了,唉~完美初期之時,好心人真的很多......
 
為了不再被鎖定重複盜帳號,我用了自已的身份證號再申請了一個GF帳號,先創了一個毛毛當倉庫
聽從同學的建議再創了隻妖精來練,發現妖精真是霹靂無敵好升級的!!比嫩毛好練又有寵物擋不容易死
沒錢的時候收一天的蛋賣一賣就有錢,吃比自已等級高個五級八級的怪都很容易...很high~~~
我同學恨得牙癢癢的~不過那時候黃昏還不知道在那勒~
小妖精頂多就跟團拉拉怪,高等一點帶著石頭就威風的擋擋小王,受盡眾人膜拜(喂,可惜現在妖精被改得.....
 
因為小毛毛被盜的關係,同時期一起練的同學+以前的男友都6x了,我還在4x的小妖精都跟不上他們的腳步,
都自顧自的衝等(怒指),還說現在妖精沒什麼了~比較缺的是羽靈,叫我把毛練上來...
哇哩勒~我還要再把那1級的毛練上來你們不就封頂了,跟個屁阿!(原諒我比較粗魯)
那時候是那來的自動導航,那來的加倍,那來的賞金,那來滿天飛的神諭阿!!!
 
某天某風化的80芒封頂了...就說不玩了,要解散幫會,要我們自已去找幫會入,
後來跟某幻境之心一起待在封.印(很久遠的幫會= =)還有分盟耶~
 
 
 
 
 
 
在這個幫會,就是我跟你相遇的契機...
 
如果沒有遇見你,現在的我就不會如此幸福...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