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著螢幕發呆,是我最近常做的事情,不想再去看到他,我就把完美暫時推一邊,專心我的打工和學業------以及當時的男友,我很不願意提到前男友,但他是真正的存在過在我的生命之中,多虧了他,不然我可能也不會發現自己真正的心意...
 
深夜,即時通傳來一個視窗,是前男友的樓友,他告訴我,在我出去玩的兩天中,前男友的房間門口有女生的鞋子,我回他:「你看到的應該是我的鞋子吧??」
 
「不」,他很確定的說,「那雙鞋子不是妳的,我們天天一起去學校,我怎會不知道妳的鞋子是什麼style?!」
 
我心慌了,忍著不安到天明,到了學校,我在課堂上用鉛筆在桌上寫著:「你在我出去玩的時候有帶女生回宿舍嗎?」
 
他遲疑了很久,我多麼希望沒有,希望他告訴我是同學亂講的,但是...他微微的點了點頭,動作很輕很輕,就在同時...我心碎了...在課堂當中抑止不住的抽泣,我很想忍住但是身體卻不聽使喚,越來越大聲,直至下課......我衝到洗手間,止不住的乾嘔,他讓我覺得噁心想吐,其他同學見我這樣,非常擔心我,一直問我怎麼了,我回答不出來,旁邊有人幫我回答,一堆人辱罵他的樣子是我前所未想到的...
 
學期結束,我自願轉學到離他遠遠的地方,但他依然不肯放過我,求我跟他復合,每天拚命傳簡訊打電話,搞到我精神失常,但是我不敢貿然的換電話,因為我不敢讓父母知道有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我又回到了完美,密了步貓,他馬上收我回盟,威脅道:「再亂退就打斷妳的腿!」
看著熟悉的好友們,我淚灑鍵盤(?!),忍不住吐了長長一段苦水,他們越聽越生氣,
但是又無可奈何,我只能一直渲洩我的情緒:「你們怎麼會這樣關心我?我好感動...」
 
步完美:「就算妳永遠80級,我們也會一樣的關心妳阿!」
被刺中要害...你好樣的!!臭步貓= =(因為常常趴所以等級升很慢)
 
中間是一堆女人謾罵男人的雜音(消音ING....
 
找不到:「傻孩子,那種男人就不要了,找別人吧!」
 
蓋世風華:「對阿,找老闆是不錯的選擇,妳就將就一點吧!!」
 
羽惟:「欸~蓋嫂妳不要說笑好嗎,他都有千千了...」我心酸的回著
(千千就是穿著他名字黃昏裝的小毛毛)
 
就在這個moment!!不知道為何,幫頻突然停止運作,沒有人回話
 
水星密了我:「笨小孩,千千已經跟別人在一起了,別再講她了...」
 
我恍然大悟,但不知如何收尾,直至有幫友出現打招呼,幫頻才又開始運作...
 
 
 

 
人阿~總是要傷了心之後才會發現誰是真的對你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