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雅已經成功將你加入幫派
 
小雅:「(灑小花)歡迎哦~」
§築夢§:「(灑小花)安安,歡迎哦~」
霓裳寶貝:「(灑小花)歡迎~~」
龍戈兒:「幹得好,老方妳又拐了一個進來!」
羽惟:「hihi~大家好~是小雅跟我說幫主是個好人...我就進來了...」
龍戈兒:「哈哈哈~妳太誠實了,我會不好意思」
 
只見盟頻瞬間被人吐得滿地都是....
 
突然無心無我一個密語過來...
西楚xx:「來補我,我打天淚螞蟻=.=」
(現在換人玩了不是本人)
得到命令,我就馬不停蹄的往天淚飛去
一邊補一邊聽他罵:「這螞蟻怎麼那麼痛,爛武俠都擋不住= =」

看著他死了兩次,我只好在盟頻說:「有人可以幫打裂縫嗎??」
在亂哄哄的盟頻好像沒啥人注意到我,直到某段阿伯出聲...
 
段王爺:「++」
 
我無意識了一下,他是在跟我說++嗎?
 
§築夢§:「惟,老段在跟妳++阿,快組他」
 
我突然回神,連忙應好~趕快組了他~
 
點了這個人的頭像要幫他加上狀態,但是電腦前的我不小心爆笑出聲
是很有威嚴沒錯啦~但那小鬍子真是經典阿!!
 
打完裂縫之後,我很認真的在盟頻建議他:
 
羽惟:「老段,你有小鬍子,好像阿伯喔!」
 
段王爺:「傻女孩,這樣才有王爺的威嚴阿!還有,我才3x歲你叫我阿伯?!」
 
箭神哲別:「老就老還怕人家講(大笑)」
 
羽惟:「哈哈,可是我覺得你沒鬍子看起來應該會年輕個好幾歲...」
 
霓裳寶貝:「恩咩~有小鬍子看起來很老耶!!」
 
羽惟:「百無一用是鬍子啦~~」
 
段王爺:「是喔!那老箭你去拉個易容捲給我」
 
在一堆人幫腔之下外加我的刺激...段阿伯去把伴了他長久的小鬍子給弄掉了...
 
-----------------------------------------------------------------------------------------------------------------
 
第一個看到他剃完鬍子的是霓裳寶貝...
 
霓裳寶貝:「嘖嘖!是有年輕了一些啦...但那法令紋真不是普通的深蛤~~」
 
我聽到消息也衝去城南大樹下看了一下...
 
冏rz....真不是普通的深耶!!跟李登x比還真是不遑多讓~
 
箭神哲別:「唉~老就是老,剃了鬍子還是老啦~(大笑)」
 
十全:「都叫老段那麼久了怎麼會不老= =」

 
-----------------------------------------------------------------------------------------------------------------
題外話
 
某天跑小白的時候,邊在盟頻跟阿伯聊天,忘了因為什麼而起爭執,我氣到不想跟他講話~
 
羽惟:「我不跟你講話了,你自high吧你!」
 
段王爺:「欸~這樣就生氣喔!不要不跟我講話啦~拜託妳噹我啦~」
 
拜託妳噹我~拜託妳噹我~
拜託妳噹我~拜託妳噹我~
拜託妳噹我~拜託妳噹我~
拜託妳噹我~拜託妳噹我~
拜託妳噹我~拜託妳噹我~
拜託妳噹我~拜託妳噹我~
拜託妳噹我~拜託妳噹我~
拜託妳噹我~拜託妳噹我~
 
蝦咪?!第一次聽到有人拜託我噹他的= =
不過我最後還是跟他回話了...
 
羽惟:「要我噹你??你旁邊領號碼牌吧!!」
 
 
 
 
其實發生很多事情都很好笑,只是我都不是很記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