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五點(大學生都這麼糜爛嗎?!不要問我= =),開了嫩嫩毛,跟著89魔印章團,
在會噴煙91騎將前面的時候,隊長指示下我開了陣,等待隊友把印章吸給我...(喂,不~~是隨吸的...
 
突然有個密語冒出來,嚇了我一跳,定神一看,是他(前男友)?!(恩,還沒分才沒設他黑名單)
當下決定:靠,我要裝死我要裝死(這是念力)
 
迷戀之美:「妳又在玩了......」
(惟O.S.:不回就是不回,怎樣!!)
 
迷戀之美:「恩,不回話是嗎?」
(惟O.S.:對啦!怎樣!你管屁!!)
 
突然一旁的手機響了起來,是他!!
真是靠腰,我竟然忘了關機!!!
就是不接!死不接!你再響我就摔爛你!!爛手機!!
 
終於手機沒了聲響,而我的毛...因為我驚嚇過度而忘了跟上團隊,被踢出去隊伍了...
 
-----------------------------------------------------------------------------------------------------------------
翌日,迪迪跟我說了一件讓我再度崩潰的事情...
 
雲XX化:「老姐,你跟小強分手了喔?」
 
羽惟:「還沒阿,怎樣?」
 
雲XX化:「最近這幾天我都看到他帶不同的女生去吃飯,然後就回去宿舍耶!!」
 
我傻了,原來是我一直自以為還沒分手,人家早就自己宣稱單身,還多劈勒!!
 
你自己天天帶不同女孩子回宿舍,卻還要上來監控我玩遊戲??!!
 
(抱歉..我真的很想對他說這句....)
 
你怎麼不去死一死算了!!!
 
 
你真是可笑至極!! 而我是愚蠢至極阿!!
 
在憤怒的當下,我把羽靈及妖精的好友全刪了,只剩一些"自認為"很重要的朋友...
 
接著開著爛妖精去殺外掛,殺著殺著...為什麼我的螢幕突然霧了??
我試著拿衛生紙擦,卻是越擦越霧.......
終於,我忍不住,放聲大哭,抱著某畜牲(某位超級好友)送的大熊---大哭特哭
 
哭到我覺得很對不起這隻泰迪大熊,因為它的身上全是我的淚水跟鼻水(噁)
而我的貓貓被我的樣子嚇到,在旁邊一直繞著我轉...一邊喵喵叫著...
 
在淚眼婆娑的時候,我瞄到我的對話框裡塞滿了密語...
 
小雅:「惟~妳在嗎?」
小雅:「惟~妳在不在?」
小雅:「惟~妳在嗎?回我話好嗎?」
小雅:「惟~妳在嗎?有人找你找得很急耶!!」
 
我快速的抹乾淚水...敲了鍵盤回覆:「這世界上還有人會找我、關心我嗎???」
 
小雅:「當然有阿,我找妳,老段也在找妳,找得很急,妳要不要密他一下??」
 
我沉默了一段時間之後,換了人物,慢慢的在對話框打上「段王爺」三個字...然後給他一個哭臉。
 
段王爺:「妳是死去那?哭什麼啦?怎麼了??」
 
羽惟:「靠!拎祖媽被劈腿不爽在哭啦!」
 
某段停了很久才回:「是喔,那講分手沒?」
 
羽惟:「我今天才知道,根本就不想跟他講話!就這樣算分手吧!去他的!!!」
 
又停了很久,那時候我還不知道他打字真的很慢.........
 
段王爺:「那妳不會找一個劈給他看?我看築夢都好多人追,妳怎麼都沒有??」
(欸欸欸...這位阿伯,你腦袋有洞?)
 
我真的只有哭笑不得可以形容我的心情,他竟然還把夢夢拖下水...
(題外話:夢夢連打城戰都有對方的人要她當他婆...)
 
羽惟:「對啦,我沒人要可以嗎= =」另加贈他三個鄙視的臉...
 
段王爺:「那我加減借妳用好了,來結婚~明天上來一定會造成大轟動,哇哈哈哈~~」
 
我傻了,現在是怎樣?阿伯你不止腦袋有洞,還漏水了......
 
段王爺:「這是我的手機:09XXXXXXXX,等下結完婚,明天打給我約好時間一起上來」
 
我驚愕的時間不知道過了多久,一回神我的毛毛竟然站在月老前面...
密頻還有人說:「我好緊張喔~這是我第一次結婚耶~!」
廢話,我也是第一次阿......
接著有人點我交易,而我完全是放空式的按了完成交易
在莫名奇妙的時間(凌晨六點)...月老真是辛苦你了= =
 
段王爺 和 羽惟 結為了夫妻,祝願這對新人永結同心、白頭偕老。
 
我看著紅頻,久久不能回神,我竟然就這樣把自己嫁掉了??!!!!
 
期間有一兩個人跟我恭喜,還有人(天使夏天)密我大哭:「妳竟然結婚了?!」
然後死要跟阿伯PK...
 
而臭阿伯破天荒的點了我相依相偎,還一直密我講話,直到把紅頻的字洗掉為止...
我才回神看我的密頻...
段王爺:「好啦,不要難過了啦,我講我的故事給妳聽阿~」
照他講的好像是一個對女友超痴情的男人讓女老師迷戀上他的故事吧......
關於他的故事~我有打另一篇等番外PO~哈~
 
 
 
 
 
這是詛咒:
 
 
 
 
 
 
 
 
 
 
 
祝天下劈腿的人都不得好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