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段公子 和 紫心童 結為了夫妻,祝願這對新人永結同心、白頭偕老。
 
公頻突然出現這個公告我不意外,因為在他們結婚的前一刻我就在他們的隊伍裡XD~
 
貓咪甜甜圈 看到小段跟童童結婚就在一邊起鬨:
「老段怎麼跟惟離婚了啦~你們再去結一次阿~一起熱鬧熱鬧,一定很好玩~」
 
我是無言以對的望著螢幕,潛水想看看阿伯如何出招解決貓咪的起鬨(壞心XD~
 
段王爺:「阿妳又不是不知道我被她休了~要問她啦~」
 
死阿伯竟然想把我拖下水= =
 
貓咪甜甜圈:「哎唷~可是惟她沒講話~不在阿~」
 
我在網路這頭悶笑繼續看戲...
 
段王爺:「妳又知道她不在,說不定在潛水偷看,要不要我放個笑氣讓她浮上來??」
 
我看你是想放屁讓我臭死變浮屍吧=.= 想逼我出來?門都沒有~
 
找不到 已上線
 
看到這人上線,我就知道已經11點,該去跑魔方了~該怎麼說呢~好像變成了一種習慣呢...
 
果不其然,我還沒密他,他已經先密我要跑魔方了...
 
可是在跑魔方的當時,我得到了一個讓我足以放棄完美的消息...
 
找不到:「我之後可能不再上線了,我爸生病了,這幾天醫院公司兩頭跑,我...」
 
我知道,這真的很累,但是我不想再看不到你呀...
我等了你好久,偷偷喜歡你好久了...
我不想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又再一次被你拋棄在完美裡過生活...
 
跑完魔方後,他換了他新練的小肉肉...
 
我緊盯著螢幕,盯到螢幕可能都快被視線戳破了...
 
他說:「老爸生病了之後,我想通了很多事情,或許我該接受我爸的安排去越南或是大陸娶一個回來...完成老人家的心願...」
 
我看到這句,我心慌了,台灣的你不要,要去找大陸越南的?!
 
我一邊嘲笑自己的愚蠢一邊尋找他的蹤影,終於讓我找到他在城南倉庫的左邊空地上...
 
抱著一絲希望,希望他能為我留下來---就算不是為我,只要能讓我看到他的身影也好...
 
可是他的堅決讓我瀕臨崩潰,留下的...只有MSN...
 
我開始大清倉我的倉庫,窮羽靈只有時裝比較值錢,不過呢~我還是先造福盟裡的人:
 
羽惟:「整套純白晚禮服,有人要嗎?」
 
羽惟:「蠱惑整套,有人要嗎?」
                            。
                            。
                            。
講了一大堆話沒人鳥我,我發狠丟了一句話:「我不玩了!這些東西都沒人要是吧?!那我通通丟地上任人撿了!!」
 
一堆人急急忙忙的開始洗幫頻,內容不外乎是:
1.我剛剛以為妳開玩笑的!!
2.惟為什麼不玩了?!
3.我以為妳在賣時裝耶!
 
我不理他們直接丟在城南樹下地上,只見一堆人衝過來撿,我也不在乎是誰撿去了,一股腦兒拚命的丟,直到把身上的東西丟光了......
 
阿伯很急的(打字不快這時候就吃虧)上了世頻:
 
段王爺:「你們誰敢撿她的東西等一下通通砍死你們!」
 
拜託,誰撿去你也不知道阿!你在嚇唬誰阿...="=
 
 
 
讓我吃驚的是他的下一句在盟頻炸開...
 
段王爺:「神月上衣四孔+8插四顆蒼茫誰要?!」
 
段王爺:「+8神月項鍊誰要?!」
 
段王爺:「+10鋼心+2顆赤眼誰要?!」
(欸欸這位先生,你綁定的東西誰能拿阿= =)
 
看他嘰哩咕嚕的講了一堆東西,我不能說是無動於衷,但是真的心灰意冷...
 
 
丟完了羽靈換妖精上來丟,我把手機關機,SP也關了,任誰也打不進來,只能眼巴巴的看著我一直死命的丟...
 
明明就是一堆不值錢的東西,我高傲的看著在地上撿東西的人們,想著。
 
 
 
 
 
因為我最值得的東西隨著那個人的消失......也跟著消失了......
 
---------------------------------------------------------------------------------------------------
丟完了東西,我下了線,加入他的MSN,盼望著能再跟他講一些話,最好是能讓他知道我的心意...
 
但是MSN上屬於他的燈始終沒亮,我徹夜未眠,直到凌晨五點多才沉沉睡去...
---------------------------------------------------------------------------------------------------

寒假開始了,我在姐姐的飲料店打工賺外快(一小時才65元,bo-shit 阿!!)
 
不過能一邊看日韓劇一邊打工的工作可能也只有這裡吧~XD(被巴
 
自從他不上完美之後我也就不上了,天天盯著MSN看,看他的燈有沒有亮~
 
這天剛做完飲料讓店裡的工讀生外送之後,我坐下來順手點了MSN看了下...
 
燈亮了!!我開心的點開他的視窗裝傻:「你是誰阿?」
 
過了好一會兒他回:「恩...不能馬上告訴你我是誰,要讓你猜一下...」
 
我心裡暗罵:要玩阿,老娘奉陪(沒氣質ING...
 
我問:「那你給我提示阿~讓我猜猜你是誰!」
 
他回:「恩~我之前曾經在高雄出沒~」
 
我看到這句我是傻了,我會不會加錯人阿...加到高雄人喔?
 
可是我不認識高雄的人耶...(那時還不知道他以前在高雄當兵...=.=)
 
然後在一陣的不明究裡的無厘頭猜測對話之後,我終於忍不住了......
 
 
 
我:「既然不是我認識的人,那我就刪嘍,不好意思打擾你了!」
 
他:「欸欸欸~不要那麼快做決定麻@@」
 
我:「阿不然勒,就不認識阿~留著做什麼= =」
 
他:「好啦好啦~我自己承認好麻~我是找不到啦...」
 
心裡的疑惑終於清空,原來不是我加錯人- -...是有人耍白目!!
 
 
 
 
 
 
 
終於讓我找到你了...這次,我不會再輕易的讓你離我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