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開頭先來小小抱怨一下...
 
現在打低等副本出的金都"一定"、"立刻"、"馬上"要給隊裡的小朋友嗎??
不然就是沒品??安捏甘丟??
今天跟了一團低等副本的團,好死不死出了金裝,也好死不死被我吸到,我都還沒問說誰要阿~?
就一堆小朋友在隊頻講"我的"、"給我"、"送我"、"我要"
OOXX的勒,高等吸到就是你們的喔~高等吸到金裝就該給你們喔~
本來是想直接丟地上讓他們去搶,後來又聽到說:"裝那麼好還要跟人家拿低等金裝喔"
整個奇魔子就不爽起來,阿是怎樣?!聽到這句拎祖媽就不願意丟了啦!
 
好歹我也有補完你們全場沒落跑~啃!!(發洩完畢)
 
-----------------------------------------------------------------------------------------------------------------
 
登登登~聽到MSN有人敲,我放下剛洗好的雪克杯,走到"熱呼呼"的筆電前坐下,中部八月天的天氣真不是人過的= =(阿!南部的怎麼辦?應該是外星人...*酸~
 
找不到:「HI~美女,在做什麼?」
 
羽惟:「剛剛在做客人的飲料阿~」
 
找不到:「是喔(大驚)能喝嗎?他們沒來跟妳姐抗議喝了拉肚子喔?」
 
羽惟:「靠!豬嘴吐不出象牙,你要試試看嗎?想拉肚子我隨時可以調給你喝= =」
 
找不到:「還是算了,我不想送醫院...」
 
羽惟:「= =機車勒,怎麼長這麼大還這麼機車...講到醫院,你老爸好點沒?」
 
似乎是講到痛處,他沉默了一陣子之後才回我:「小中風,現在在復健中,情況不錯...」
 
羽惟:「喔??那很好阿,回家了嗎?還是一樣要天天跑醫院?」
 
他講了一些他老爸的情況之後,我又扯到完美了...
 
羽惟:「那所以,你爸情況好轉了,可以繼續玩完美了嗎??」
 
找不到:「再看看吧!說不定永遠都不玩了~想要戒掉,去相親吧!」
 
我看到"相親"兩個字,心狠狠的痛了一下,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現在對他的感覺...
總覺得,再不把握的話,他好像會離我越來越遠...
想到這裡,我下了決定,明天就要回學校宿舍了,就是明天吧!
明天跟他做個了結好了...
-----------------------------------------------------------------------------------------------------------------
翌日
 
凌晨一點半,我守在電腦前--等他的MSN上線,他一上來我便敲了他...
 
羽惟:「嘿!早阿!」
 
找不到:「恩,不早了,小屁孩還不睡做什麼= =」
 
羽惟:「哼!等老頭子上線阿~~」
 
找不到:「喔?等我上線?要介紹女朋友給我阿?」
 
羽惟:「恩,算是,也不算是啦...」
(靠妖,這時在寫文章的我好緊張...)
找不到:「那算什麼阿= =對了,跟妳講,我不玩完美了。」
 
羽惟:「不玩?!你如果敢不玩我就嫁你!哼!!」
(靠妖,為什麼我會講出這種無厘頭的話...)
 
只見對方沉默了許久...終於回覆:「好阿!我娶妳!」
 
我發誓!!我當時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沒有想嫁他的念頭,只想利用他可能不是喜歡我的方式逼他回來玩而已...
結果竟然把自己推入火坑阿阿阿阿阿阿阿~~~~~~~~~~~
 
羽惟:「不會吧!大哥你當真阿?!我開玩笑的,別阿...(Orz)」
 
找不到:「(狀似不悅)妳自己講的,又說開玩笑,那是要怎樣?!」
 
羽惟:「那那...如果你一個月內100級的話,我...我...(豁出去了)就嫁你= =」
(他當時9x吧...忘了...)
(很用力的P.S:那時候並沒有像現在這麼多種升級管道,要快速升級只有吃神諭和打軍團最快...)
 
找不到:「好,妳說的,別後悔阿!」
 
羽惟(抖):「誰怕誰= =哼!」(阿!後悔莫及,這位抽包達人有整拖拉庫的神諭...)
 
-----------------------------------------------------------------------------------------------------------------
 
這天我登上了完美,自從說不玩之後就真的沒再上來過,所有的人看到我都好驚訝...
 
羽惟:「hi~大家早阿^^」
 
只見一窩蜂的人狂洗頻,裡面有罵人的、親親的、回安的、驚訝的...
噗,我都不知道我人氣這麼高(羞
 
逆待待:「阿不是說不玩,手癢又回來了喔(小豬流汗)」
 
羽惟:「呃,逆把拔自已不也說不玩很多次,還不是又回來~= =」(用力的吐)
 
逆待待:「那又不一樣,我是有使命在身的= =」
 
羽惟:「是吼是吼~使命是吧?拿幾本神諭來打打,算完成你的使命吧!!」
 
逆待待:「好阿~要幾千本?」
 
眾人大驚:「幾千本@@?!」
 
我吞了吞口水,這人的神諭的單位竟然是用"千"來算的,有錢人的單位果然跟人家不一樣...嗚嗚....
 
羽惟:「喔,那就讓我能升到100級的份量就好了...」(那時好像98級...)
 
逆待待:「那要用寄的,不行,用寄的妳信箱會爆吧,自已來城西拿好了...」
 
只見他點我交易,把一疊一疊的神諭放在交易欄整個擺滿,我都傻了...
 
交易完一次,我就想落跑去打了,結果他拉住我再次點了交易...再一次...又一次...
 
我都不知道交易幾次了= =終於交易完滿包包都是神諭,倉庫也是...原以為這樣就夠了...
 
沒想到大爺他又丟了一句:「剩下的我寄妳信箱,寄爆不管!(奸笑)快去清妳的信箱吧!」
 
然後我拿了莫名奇妙就A到的神諭,開始了三天三夜打神諭打到手軟的生活...甚至連看到怪都會自動閉上眼睛想睡了...
另一方面,找不到大爺也在拚命的打神諭,但是他的神諭等級比我高的樣子...
從來沒在神諭2見到他...但每次點到他的等級總是讓我驚驚...一天升一等= =這是怎樣...
 
這麼不想娶我嗎?!(泣
 
 
 
 
 
 
 
 
 
 
 
 
 
這位先生,如果你真的先比我100級了,真的就不娶我了嗎?(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