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偷懶了幾天,我又來了,這次要寫個跑白的番外篇...
昨天受到很大的刺激,所以我決定要爆你的料!臭老公= =
-----------------------------------------------------------------------------------------------------------------
〒搞笑居酒屋〒
 
大家正在比賽跑白,從第一卷開始--------
 
步完美:「哇塞,從1-12沒漏一卷,輸慘了= =」
 
水星:「哈哈,叫007救你吧」(步貓超愛007,常常講詹姆棒棒~真是棒!XD)
 
獨上西樓:「嘿嘿,我要去19了~大幅領先~~」
 
羽惟:「我也要去19耶~~」
 
找不到:「17」
 
過了兩三秒,西樓突然大叫...
 
獨上西樓:「找老闆,你剛剛不是才在17,為什麼現在在19?!」
 
找不到:「我傳59過來的阿...」
 
瞬間眾人無語
 
又過了幾秒鐘,在26交卷的水星也大叫:「(大驚)找老闆,為什麼你在這裡?!」
 
找不到:「23傳26,太麻煩了,我用傳送石(商城有在賣的)阿...有時候快12點的時候很好用的!!」
 
眾人再次無語,蓋嫂突然冒出來了...
 
蓋世風華:「原來這就是有錢人的跑白法阿= ="」
 
雖然很不甘心,但還是有錢人贏了嗚嗚......
 
-----------------------------------------------------------------------------------------------------------------
事隔多年,昨天看到某人跑白到18,原本以為他會用傳的過去,轉頭看個電視...
再轉回來看他已經在神月谷裡了....
 
我問:「你小嫩芒去神月谷做啥?要打神月喔??」
 
他回:「小白18從這裡比較快阿!」
 
果然是有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