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跟段阿伯結婚第一天是恍惚的過了,第二天段阿伯就神秘兮兮的叫我去城南拍賣等他...
 
段王爺:「羽惟阿~聽人家說結婚都要送對方結婚禮物,別說阿伯小氣,我標了一個東西要送妳,等著嘿~」
 
羽惟:「(欣喜)真的喔?!是啥東西?」
我也沒太期待啦~來個赤眼蒼茫也不錯~
 
段王爺:「我標了一本妳一定會很高興去學的書= =+」
 
羽惟:「是喔?」(心想該不會是真。還魂吧?!)
 
段王爺:「嘿嘿!!時間到了~來來來,交易一下~」
 
只見他把那本書放上去交易欄,我忍住激動的心情沒去看一下是啥書就點了交易...
 
段王爺:「哈哈!!這本真靜心妳一定用得到啦~才68萬~俗擱大碗~」
 
正當我疑惑著價錢,將滑鼠移到那本書上的時候,便身不由己的將嘴裡的飲料噴了出來...
 
這那是"真。靜心咒"阿?!!!!!
 
是"真。清心咒"阿!!!這位大叔、阿伯、代表、歐吉桑~~~~~~~~~~~
 
我內心成了一個Orz的狀態,煩惱著不知道該噹他還是該謝他的時候...
 
他老人家就接著說:「我知道妳高興得說不出話來了~很感動吧?」
 
我當場否決了"謝他"這個選擇,並吐糟他:「阿伯...這是"真。清心咒",不是真靜心,真靜心要好幾千萬...好嗎?而且,清心咒我沒在用阿~我沒有學滿,你買這給我是浪費...」
 
段王爺:「阿妳元神那麼多,是不會去點滿學一學喔~」(哇靠~沒用的技能還叫人家點滿...就為了學那本永遠都不會用到的書T_____T)
 
 
結果羽惟還是含著淚去學了可能全天馬極少數人才會去學的"真。清心咒"......
 
 
 
====================================================================
番外~段王爺之於段王妃之~~十全十美篇~~
 
是的,段阿伯做的蠢事不止上面那件,這件事情更讓我吐血...
 
有一天,可愛的段王爺忽然心血來潮打了把鑄具說要給我,叫倚天鎮魂劍的樣子~
 
說我的爛無茫劍太弱了,要把它換了...
 
但是我沒學任何的生產技能阿~怎麼做?
 
於是找了十全開了十美來做這把武器,當他把成品給我的時候還一邊大力讚揚這支武器...
 
段王爺:「這把劍的素質真的是極品阿!!」
 
我疑惑的把劍拿過來看......
 
 
 
 
 
倚天鎮魂劍(1孔)

敏捷:+10    
體質:+10    
靈力:+10   

製造者:十美
               
  
(P.S:這把法器的頂素質是11...)
 
而且還是一孔.....真的是極品吶......
 
我默然無語的把無茫劍牢牢的握在手上,然後把那劍.......丟到倉庫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