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跟剛崛起不久的一個盟打城戰,聽說是友誼戰?!
 
不管什麼戰,反正第一次打城戰的人都很興奮,而我也是興奮的人之一
 
因為我的裝備啥鬼的都提升啦~可以出去打人了~YA~
 
but!!人生最悲慘的就是這個but!!
 
龍戈兒:「老惟阿~我們探子沒上來耶,妳先來頂一下~」
 
靠!!探子是誰?!為什麼阿~~~~~~~
 
拎祖媽100級了,裝備都換了,精靈都變大隻了,竟然還要我當死人嗚嗚...
 
這時候該死的段王爺又出來了...
 
段王爺:「嘿!老惟阿~妳去當探子,人家會以為連我們的探子都是大精靈了,其他人就更不用說了阿!!」(這是計策嗎?!)
 
我含著淚跑去對面城裡當死人,盟友接二連三的跑到敵城裡打水晶
 
對方因為沒有打過城戰,幾乎沒有組織,所以死得很快(汗
 
一群人死回去擠在出生點不敢出來打~
 
這時候就有兩三個第一次參加城戰的人(包括找不到先生~)異想天開的想跑到敵方出生點...
 
找不到:「嘿嘿!他們都不敢出來,我們過去殺他們!!讓他們出都出不來!!」
 
☆射不準☆:「好!兄弟我們上!!」

我還來不及阻止兩個天兵,就聽到一聲「阿!靠!」(此為找不到的慘叫聲)

然後又一聲「阿!!」(此為射不準)接著:「拎娘勒!誰偷打我?!」

只見兩個人一前一後死在箭塔前,距離還離得頗遠...

 
SP房一群人一陣狂笑XDDDDDDDDD

尤其小蓉兒笑最大聲,找不到連噹她的力氣都沒有了~噗~

我快笑死了XDDDDDDDDDDDD,在我笑到快岔氣的時候

築夢冒出來了~她的聲音很明顯的抖個不停XDDDDD

§築夢§:「沒人偷...偷...打你們阿!重生點的箭塔本來就會射...射...人,射程還遠...得...勒...哈哈哈哈...」

找不到(沮喪):「好~那復活我吧!重生後又是一尾活龍!是吧?兄弟!」

☆射不準☆(含淚):「...」

然後有個在附近的毛毛就順手復活他們了~

我還來不及叫他們不要起來,直接回城才不會又被打死阿!!

說時遲那時快,找不到先生先起來了...只是還沒站好就又躺下了...XDDDDD

找不到:「......」

☆射不準☆(還躺著):「我要幫我兄弟報仇!!」(是說要射爆重生箭塔嗎?)

只見射不準先生也原地起來了...還來不及跑又躺了XDDDDDDDD

☆射不準☆(怒了):「係安抓啦!!不給起床的喔!!」

大會~大會~可以這樣打了又打~打了又打嗎?!(嚦咕嚦咕亂入中

SP房一群人又是一陣狂笑XDDDDDDDDD

找不到:「慘~這下丟臉丟到別人家去了~T_T」

沒錯,敵方還有人密我:「妳老公來搞笑的嗎?我們快笑死了~(附加三個張大嘴巴的笑臉)

歐~這一刻我可以裝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