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片段我跳著想到,但是又想說一個片段要編一篇實在是太困難了,只好分段來寫...

 
***************************************
現在是城戰!
 
我現在的職責是跟車的羽靈,我跟車通常都只會呈現三種狀況
 
一種是肉拖著車衝到對方城裡之後只剩下肉跟我,其他的武俠羽芒都消失了...(因為被卡在路中間廝殺...
另一種是走到路中間就被殺掉了...重來!!
 
還有一種是車子卡在路中間過不去的時候,我會偷偷後退瞄準敵方的肉爆真再吃真元藥(會充兩顆真的)放狂雷天威>///<...雖然沒有死一片,也有半片吧?!
 
但我這次一出門就被在大門口被埋伏的武俠給襲擊了!
 
龍戈兒自己拖著車跑了,沒時間理我...>"<
 
但是他也沒辦法,誰叫對方的羽芒把他當中心開箭陣呢...
(拖車肉血厚的悲哀,如果龍哥死了,大伙兒大概也都死光了....龍哥你還是離我遠一點好...)
 
現在結婚了,有老公在旁邊應該會幫我報仇吧?!
 
還好那個武俠還弱弱的,我可以撐一下,在一片混亂中,我連忙叫找不到快來救我
 
他馬上衝過來兩三下把那個武俠ko,在同時他在白頻丟下一句:「敢打我老婆?!找死!!」
(好威阿,一邊打人還一邊打字嗆聲~吃飽太閒XDD)
 
不料旁邊一個死在半空的敵方毛,突然在白頻大哭,一邊罵她老公:「你看人家的老公都會幫老婆報仇,還會嗆聲,你都不會!!嗚哇哇哇(大哭的臉)」
 
這下尷尬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