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關島回來之後就一直很想要去角質&拔鼻頭粉刺

但怕曬傷的皮膚二次傷害,所以我忍了兩個禮拜才開始工程XD

平常用的是黑色的那種,其實我不愛~因為太黏了= =

每次用完撕下來鼻子都紅通通的

絕技:一秒變紅糟鼻!!

拼图2012_06_25_01_36_25

這次用的是在MOMO藥妝買的一種去粉刺鼻膜,架上還寫著網路熱賣第一名!!!

剛好在做買一送一的活動,我就跟思月share了~

看看這個粉刺~雖然沒有很明顯的黑頭,但還是有很多凸起物旁邊的毛孔怎麼那麼大阿~~~

STEP1:第一瓶是軟化粉刺用的~要先搓個2~3分鐘讓粉刺稍微變軟

STEP1 

STEP2:葛上充滿草莓味的鼻膜...等它乾

之前在熊家用過類似的東西,好似叫巧克力面膜唄~

傻傻的把它葛到眼皮下,撕下來那一刻真是讓人驚呼連連驚天動地哀北叫母問候全家...

捧油阿~恩湯安捏做阿~

STEP2-1 

STEP3:拔下來了拔下來了拔下來了~

粉刺還有一些殘留在鼻子跟臉上,但我用手擠也是可以擠出來的啦~

示範圖

擠下來我去洗把臉之後再來抹收斂毛孔的...

STEP2-2  

STEP4:抹完收斂毛孔的,似乎鼻翼兩側比較有用,鼻子的毛孔它就長這麼大了= =

STEP3 

整體來說,這個跟巧克力面膜沒啥兩樣,拔粉刺功力一流!

我給它滿高的評價哦!

因為膜是淺粉色的,所以拍不出眾多粉刺被拔下來驚人的樣子

但我覺得還是不要看的好阿(遠目

拼图2012_06_26_12_48_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刺 毛孔 巧克力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