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發洩完之後,我想說我會哭

但是卻怎麼也哭不出來

難道是傷到極度了?!

聽說極度悲傷的時候,人是哭不出來的

但是,我也沒有感到悲傷

只有悲哀

或許 該打個電話回家 說我想回去再回去吧!

不想再每個月都回去一趟

他們不了解回家一趟要花多少錢多少時間有多少東西要拿

我了解他們想看看我的想法

但我累 很累 非常累

他們覺得我嫁了個生活比較好的家庭

就覺得我多付一些錢也沒有關係

包括那個女人是我妹要來台北玩一個禮拜也沒讓她花到半毛錢

讓她吹冷氣看電視到三更半夜,出門吃東西去玩也沒讓她花到

朋友說要一人給五百分攤吃飯錢,妳的臉色讓我朋友覺得超機掰

我很想問:老母是沒給妳錢嗎?還是連老母都覺得我應該要幫妳付?

還帶朋友來我們家?!不是說過要麻帶去外面喝下午茶

為什麼還帶進來?我們很熟嗎?陌生人可以隨便進來嗎?妳以為妳是誰阿?

我沒工作是閒人,在家無所事事,這不是我願意的

值得你們打電話來譙我說我在他們家沒做事,他們家娶我有屁用嗎?

原來嫁人還得要有用處才行阿!

弟弟做那種醜事我也是吞忍下來了

還要我怎麼樣?什麼叫做一家人?

你們才是一家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