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以前從沒想過會走到人工受孕這一步

兩人的體檢都正常,唯獨老公的蟲蟲活動力比較差

因為老公有糖尿病的關係吧!問了檢驗師,他說他也有

直接建議我們做人工!

但是我們還是覺得有自然受孕的機會,就這麼拖了兩年...

雖然婆婆沒有說什麼,但行動說明了一切

比如那裡的中藥行的秘方很有用,誰誰誰吃了之後沒多久就有了

甚至自已買了中藥行秘方請人家煮好,直接拿給我喝,我都接受

老公不喜歡中藥,所以他一直都不喝婆婆準備的藥

因為他覺得自已身體沒有問題,但是自已覺得跟實際檢查出來是兩碼子事

我想,每個媽媽應該都不會想要承認是自已孩子的問題

我公婆也是這麼想的,覺得我該調身體才是

但我媽為什麼老是說我就是怎樣怎樣才不能受孕?!

他們也知道老公的蟲蟲活動力不夠好

因為無法讓老公吃那些藥,卻要我喝這喝那

我真的很不喜歡阿!!!

這種被認定為不能生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有幾次崩潰的跟老公說,所有人都覺得是我的問題對吧?!對吧?!

他只回我,是他自已的問題

但我能跟我媽講這件事嗎?

會不會讓她們更加確定他本身的問題

跟我說:「妳看,我就說他本來就有那些病,現在又生不出來,妳覺得妳還是對的嗎?」

只會讓妳洩氣的家人,何用?

從他不願意檢驗精子,到讓他接受去做人工受孕,你們都不知道我花了多少心力,吵了多少次架

為什麼要說風涼話?

說好聽的是為我著急,難聽一點是想要我在婆家有地位

我不需要用小孩來為我佔一個地位

我只想要有小孩可以疼愛,把我全部的愛都給他,真的

 

所以,還是得走人工受孕這步

 

首先是去板橋四川路的辰佑婦產科看,那裡的醫師都是開排卵藥跟寫該做功課的日期給我們

叫我們自已努力做人,那段時間壓力好大

做愛應該是很舒服的事情,當它變成一種必須要做的情形,真的會讓人喘不過氣

我不止一次提出想做人工,但辰佑的醫師總是一直要我們自已努力

後來火大乾脆不去了,找別家!!

 

之後在板橋國光路上看到了林儀文婦產科

我的人工受孕前後共在這裡做了四次

也不知道是因為我情況比較輕微還是怎的

跟網路上搜尋的不太一樣,藥劑量比較少

 

第一次去看診,提出我想要做人工受孕的要求

林醫師問我們結婚幾年了?我說才不到一年

她說那為什麼要做?不自已試試看呢?

我只能支支唔唔的說因為沒結婚前就試了兩年還沒有麻...這樣加起來不是快三年了嗎QAQ

也拿出老公的蟲蟲檢驗報告給林醫師看

醫師說這活動力還可以啦,沒有到很壞的地步,但懷孕的機率會比自然受孕更低一些

所以我們不想再等了阿!!

 

所以林醫師就幫我們安排了第一次的人工受孕療程

先量基礎體溫等下次月經的第五天回診拿排卵藥

問題來了,量了一段時間,發現我的體溫超低,最低居然只有35度多

醫師說這種體溫要懷孕也有些難度阿...不過還是試試吧!

拿了五天的排卵藥,每天晚上睡前吃一顆

一個禮拜之後再回診看卵泡長得如何,OK的話再排時間打破卵針($1200)

所謂OK是卵子長得夠大(比如2mm以上)

打完之後醫師會算時間請老公把精子送到醫院,再由合作的檢驗所拿去篩選

剔除跑不快的、斷頭斷尾的,篩選費大約是$7600

我再等他們通知去診所做植入的動作

說實在 很不喜歡內診 因為冰冷的鴨嘴讓我很不舒服,但是沒辦法,為了小孩,忍了!

植入完後躺在內診椅上半小時,護士小姐很貼心的幫我蓋毛毯,拿枕頭給我壂屁屁

躺完出去覺得好委屈,看到老公,眼淚都掉下來了,一邊罵都是他害我要做這種事情一邊哭

哭完之後去領藥,黃體素也是每天晚上吃一顆

我心想這樣而已?因為我之前google看了好多人都是吃早晚一顆或是兩顆,甚至三餐都吃的

後來想說相信醫師的經驗吧~六天後回診,再拿六天份黃體素,沒想到黃體素還沒吃完

小紅就如期而至

很難過,但沒有辦法,只好下次再接再厲

 

第一次人工總結:

掛號費(初診、拿排卵藥、看卵泡、拿黃體素共四次)每次$150=$600

陰超一次:$400

破卵針:$1200

精蟲篩選:$7600

共$9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