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去Costco買了包起司片

它的起司邊是紅紅的,雖然我覺得很奇怪但還是買了

前段時間做PIZZA剩下的起司片還剩很多,等我想到再拿出來看的時候

竟然從最後面那片起司開始長白白的黴菌了@A@

連起司邊都有長一些些,為了搶救貴鬆鬆的起司片

我去除了起司邊長黴的地方= =(雖然聽說過跟吐司發黴一樣除掉了也沒用)

丟了一堆起司片(阿!我的心好痛~~~)

然後去Carol家找磅蛋糕的食譜:香橙磅蛋糕

我只是把香橙改成起司...

經過高溫烘烤我相信黴菌一定會死光的!!(握拳)

(我的)史上最高熱量磅蛋糕就這麼華麗麗的上場了...

 

↓超高熱量奶油起司磅蛋糕 

C360_2012-10-02-23-22-15 

有奶油又有起司(加了四片,約60g),糖也加了不少...

因為雞蛋太小顆,所以加了二顆半湊100g

一整個就是超高熱量的極品阿T_T

但也是因為份量放得非常足夠這樣,這個磅蛋糕口感濕潤綿密,鹹香阿~鹹香阿~

連婆婆也喜歡吃~開心灑花轉圈圈~

所以我規定某人一天只能吃兩塊,阿某你血糖飆高體重上升又是我的錯了= =


P.S沒有拍橫切面是因為我來不及拍就被吃一半忘記了TA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rol costco 磅蛋糕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