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人工又失敗了~

說實在的,不知是醫生手氣真的很差還是時機未到

花了六萬做了六次,其中一次懷上還是因為我的卵排掉了,不是吃排卵藥而中獎的

下定決心還是先調養身體,尤其是老公的問題先解決

在我要求之下,不喜歡吃中藥的老公還是陪我去看中醫拿藥吃了

 

去的是BBH的媽咪們推荐的「明德中醫診所」

據說去看的媽咪有很多都順利懷孕了

我也抱著希望,上星期五晚上帶著老公一起去

那天人不少也不多,先掛號後問櫃檯小姐(小姐超忙)是否要等很久,想先去吃晚餐

可小姐說醫生看診不一定,有時很快有時很久,建議我們還是在診所等

所以在我candy破了五關之後,終於輪到我們了!!

 

謝醫師就跟媽咪們說的差不多,年紀不大,我們說明想懷孕後

他幫我把脈,一邊跟我說,依照我的年紀,並不是那麼難懷孕的

他直接點出問題點:「我想問題是在於妳先生。」

我有點驚訝,因為每次去看別的中醫,他們只針對我的問題開藥

任何一位中醫都沒有說過是因為老公的問題我才不好受孕

 

醫師把脈完臉色不怎麼好看...

我又添了一把火:「醫生,我做過六次人工...中間還流產過一次,沒有坐小月子」

他的臉「唰」的整個沉下來:「本來沒什麼問題的身體,因為吃那些影響荷爾蒙的藥搞壞了,流產沒好好坐月子那就更慘了!」

又說我的流產後沒坐月子,子宮沒有修復好,老公的問題沒有解決,就算我排一千顆卵子,做幾次人工都沒有用

還問我腰會不會酸,好不好睡,GOD都中了= =",我只要洗個碗腰就酸到爆,晚上也睡不好

他說這些都能解決,只要照他的療程走都不會有問題

 

接下來換老公讓他把脈,老公先說明他有糖尿病、B肝帶原blablabla的

謝醫師就翻白眼了(其實在幫我把脈的時候他也是一直翻XDDD)

他把完脈後說開一些補肝腎的藥給老公,前三天先只吃藥粉(老公臉就垮下來了>"<)

醫師說他一向不喜歡開藥給有糖尿病跟B肝的病人(呀~又全中了...)因為這類病人代謝不好...

精蟲功能也不好,要求我們下次帶之前的檢查結果給他看

 

之後他總結:老公要多吃海鮮,不能吃辣、胡椒也不行(老公望著麻辣鍋嘆息)

我不能吃海鮮,也不能吃辣、胡椒一樣不行(天阿我的胡椒蝦嗚嗚嗚...)

 

謝醫師先幫我開了三天藥粉、一罐杜仲粉、15天水藥(早晚各一包,所以也是三十包)

叫我回家先吃麻油雞跟麻油雞腰子加上杜仲粉拌勻各五天

小姐特地交待不能加酒,只能用麻油、薑下去爆香再加雞肉(雞腰子都大約一飯碗的量)下去炒

炒完再加上杜仲粉,吃完還有粉要加水喝掉(我想這應該是坐小月子要吃的吧~)

老公是三十天藥粉+三十天水藥,藥的吃法有點複雜

小姐拿著密密麻麻的小冊子跟我講解,我一邊記錄下來,一邊在心裡默默祈禱這次兩人調養好能順利中獎

水藥要星期一晚上九點才拿得到,看著別人拿著一大袋,我是有點驚驚,老公的臉也不好看XD

 

後記:隔天老公就感冒了,因是假日中醫診所也沒開,我沒有辦法問能不能先不吃藥粉

我強迫老公去看醫生,藥師說感冒要先治好再吃中藥才能事半功倍吧!

所以這兩三天他自做主張:先吃感冒藥,吃完再吃中藥吧!

今晚要去拿水藥,再請教醫師,希望不要被罵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