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都在放馬後炮,都是結束了才開始介紹自己訂結時候的東西XD

DSC_0205

 

先來講這個大酥餅阿~在我們家(彰化社頭)那邊每個嫁女兒的都有喔~

不知別的地方有沒有呢~我小時候就好喜歡吃這種餅!!!

外酥內軟,內餡不知道是什麼,吃這麼多年也沒有深究,好吃就對了!!

 

DSC_0208

 

喜餅是嘉義的一間有名的餅店,老爸專程從彰化跑去嘉義看的~

看看~這麼大的袋子,裡面有兩個餅,一個是一般大餅,另一個是狀元糕

我有吃到一口,好像是抹茶麻糬口味的,我是喜歡啦~

但不會想一直吃,因為我不怎麼喜歡吃大餅...

可是二姐(應該叫小姑,因是老公這邊的),說餅超好吃的就一直吃,然後...胖了5KG

我回去的時候,我爸還問我說~那個二姐是不是變胖了阿?!跟之前看差好多喔~XDD

 

DSC_0207

 

而左下是伊XX爾的西式喜餅卡希絲系列,大家都說好吃,有個朋友在回去的第二天就跟我說她吃完了!!(大驚)

我看這下子她又不知道要減多久了...注意!是一個人吃完...

 

DSC_0206

 

這盒喜餅有兩層~不知道的人只吃掉上面一層後,才發現下面還有~

我特意選了餅乾較多的類型,不想要很多蛋糕或是兩盒手工餅乾就佔一半的那種~

會覺得好像沒吃到啥...

 

DSC_0209

 

下面這兩種餅乾是我裡面最喜歡的三種之一,另一種是巧克力薄片

恩?為啥沒拍?因為被我吃光了啦...

抹茶口味的餅乾超好吃的,淡淡的抹茶香入口,恩~~右邊是薄餅,也是很好吃

 

DSC_0210  DSC_0211

這樣我覺得我家的餅好多喔~有四種吃都吃不完~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