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結婚之前,我本來想省一些不必要的費用,婚禮佈置就是其中一項~

因為場地本來就還算新,而且餐廳也會有一些小小的佈置,所以並沒有想到需要婚佈

但爬了一些文,發現有些人真的懊悔當初沒有好好佈置而槌心肝

正當想著要不要自己DIY佈置的時候

餐廳推荐的「囍福婚禮」婚佈就自動找上門來了...

 

跟我們接洽的黃小姐,第一次碰面時我沒看到她,因為我還在睡覺ZZZ...

讓她跟公公婆婆和老公介紹佈置的方式跟顏色

當我第一次聽到老公說佈置要花五位數,其實有點暈@"@

後來想想,算了,一生就這麼一次,忍痛吧~~~~~~>"

本來是選定金紅的顏色來做為主題,較為華麗高貴,但是我又不想要跟別人差不多

所以當黃小姐打電話來的時候,我提出了想要以貓為主題的想法

沒想到她非常高興的說,她也很想做一些與眾不同的東西出來

而且一直說我家的貓很可愛很有趣,一隻很警戒,一隻很慵懶,一隻很愛講話...XDD

所以~你知道的麻~貓奴就是禁不起人家誇獎自家的小孩...{#emotions_dlg.emo2-7}

於是相談甚歡,但她也鄭重的告訴我,要先取得公婆爸媽的同意才可行

所以我就請老公跟公公婆婆試著談看看

其實那時候我有點小害怕,怕他們覺得這個媳婦還沒娶進門就嘰嘰歪歪意見那麼多...{#emotions_dlg.emo2-5}

沒想到他們竟然說:「既然貓是妳們的紀念,那就做吧!」

呀比!真是太開心了!

所以跟黃小姐討論過後,她過不久就傳了幾張圖給我看,決定要那一種之後~

就正式開工啦!

因為餐廳有兩樓,原本黃小姐是建議兩樓都做主題,但要多加費用,我就不考慮了...

收禮桌擺在一樓,就只做一個主題區在二樓

這是為了避免賓客走錯特意貼在一樓門口入口處的,如果這樣還走錯,I就服了U~

迎賓區-大大的看板,兩隻幸福的貓相依相偎~

 

迎賓區的地板上用浪漫紫色布幔做裝飾

 

入口處

再來就是主題區嘍~超級大的海報,我看到的時候嚇了好大一跳{#emotions_dlg.emo2-4}

右邊的桌子是放相簿用的~也擺上了鮮花點綴

但下面的貓咪怎麼會比較吸引我的注意捏...(拍頭

羽毛樹據說做的很辛苦~而且不會再用第二次,真是可惜...

婚佈的工作人員說花可以讓賓客隨意拿走沒關係...

沙發區+謝卡區,還滿多人在這裡拍照的



謝卡小桌,不知道怎麼回事,原本好像是放這樣,但要撤走的時候,我看到謝卡竟然是隱藏在花下面,好像沒有什麼人看到,還有一大堆...{#emotions_dlg.emo2-3}

放置相框的架子上也很用心的佈置了鮮花


最令我扼腕的是兩對簽名筆...竟然都被客人摸走了!!!我想要阿~~~(打滾{#emotions_dlg.emo2-6}

據說~紅色的那對筆在賓客入場一半的時候就不見了...剩下紫色=..=





主桌也很用心的用花瓶支撐來裝飾,但後來因為要上菜被移走了...

整體來說,我還挺滿意佈置的樣子,比我想像中的好

 

婚禮結束後,大家都誇我們的婚禮辦得很好~(得意)

但發生了一些小插曲,婚佈人員跟忙著招呼客人的公公婆婆說,花都可以讓客人拿走

老人家誤以為連花瓶都可以拿,就讓賓客自由拿取

後來搞清楚了,老人家冏在當場

花瓶都不知道被誰拿走,怎麼找?

最後還好發現被家裡人拿回去放了...

 

後話:

雖然我還算滿意他們家的佈置,但是跟我接洽的黃小姐後來跟我講話的意思讓我非常不舒服

她一直跟我們強調她們沒有賺、賠錢做,還說是因為我要幫她們寫推荐文才又送很多東西啥鬼的

我一開始就說只要做得好,我就會幫忙寫推文,也沒有要求價格低一點

也沒跟她們壓價錢,也沒有過份要求要什麼什麼跟什麼,讓她們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現在來跟我講這些是怎麼樣?要補貼嗎?

我不否認做得是很精置,花也很漂亮,但是這種一直強調的態度讓。我。非。常。不。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佈置 貓咪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