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最大的驕傲不是她的長相有多出眾--而是她的男人有多疼她

在FB上看到有人分享這句話,其實深有同感~

我就是吃老公夠夠那種女人XD~

我很愛生氣、很愛張、很任性、很愛要求...很愛他(羞

但他都可以包容,我覺得真是上輩子做了不少好事

也好多人說我有好老公、好婆家,這都是事實~整個很炫耀到XD

 

但前幾天真的很倒楣,好不容易有天可以能跟老公一起出去

結果半夜竟然畏寒+手腳發麻+發燒+胃痛+一直發抖去掛急診

在抽血的時候,那個護理師整個很不耐煩,拍不出血管抽血就一直戳

我很怕痛,也沒有哀只是一直抖,她就說:「阿針頭都沒在裡面了,又不會痛!」急診都這樣嗎T_T

我之前也有去過幾次亞東的急診,腸胃炎很痛也是都要等1個多小時才會有醫生看診

打肌肉針的時候我痛到飆淚大叫(整個超丟臉,旁邊有一床也是夫妻),也可能是因為老公在身邊,就沒有忍下來

他馬的真的超痛阿!!!嗚嗚嗚...

我不想讓婆婆擔心,特地叫老公不可以打電話回去,因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讓媽媽看起來好累...

辛苦的老公整夜沒睡,回來還幫我放了熱水讓我洗澡,到了九點多才稍稍了補個眠

還不敢開風扇跟冷氣,怕我吹到感冒更嚴重,婆婆上來的時候看到他睡得滿身大汗才幫他開了電風扇(風速最弱的)

然後端了一大鍋的愛心粥上來,婆婆煮的粥真的很好吃,但...我想那鍋...五個人都吃不完吧...@"@

晚上我纏著老公要出門逛逛,他一直說我要乖要聽話才能出門,我很乖ㄚ~有乖乖吃藥乖乖睡覺~

他說:「可是沒有乖乖撒嬌阿~」

然後我就給他一拳(誤)


隔天計劃去候硐,三點半出發的火車,兩個人都睡著一路坐到貢寮

我才醒來疑惑是否還沒到,竟然就到福隆了!!!

美女車長來驗票才跟我們說坐過頭好幾站了,天阿!!!

回程的火車還要等到六點多才有,那時候也才五點阿...

結果一路坐到大里(草嶺古道)下了車也才五點半...

下毛毛雨又吹海風,又濕又冷的天氣讓我整個很不舒服

我一整個就很不高興,老公去外面看看有沒有TAXT可以坐

車站人員跟我們說叫計程車很貴的,就等一下下吧...

在等車的時候,老公看著海邊很溫柔的對我說:

「老婆不是喜歡去海邊嗎?我們順便看看海ㄚ~妳看那邊就是太平洋嘍~」

我直接回他:「不好看!這種整個霧濛濛的鬼天氣有什麼好看的T_T」

他就抱著我說下次天氣好再帶我來,回板橋再帶我去吃甜點,不要生氣了云云...

回程的路上經過福隆,火車旁有叫賣便當的,他問我餓不餓

我跟他說,我好餓但是沒辦法吃很快,他下去買了個便當,把軟的全給我,飯也快被我扒光了

他才吃掉剩下的...哎~我老公食量可是不小耶=.=

我真是幸福阿~(我知道有人會這樣說- -)

回到板橋也八點多了,他帶我去吃我一直喊要吃要吃很久的跳舞香水>///<

竟然沒什麼人耶!吃到那個蜜糖吐司我整個心情就超好~霹靂好吃的啦!!!

 

跳舞香水 005

甜蜜蜜水果茶,微酸微甜的滋味>W<

跳舞香水 009 

這個沙拉我完全沒吃到,因為是很有彈性的章魚兄...T_T

跳舞香水 012

超好吃的薄餅,裡面好像是夾燻鴨肉好好吃喔~

跳舞香水 013  

重頭戲來了= =+法式金磚之金色沙灘~水蜜桃口味,外層灑上芒果粉,沾上鮮奶油~

看起來超讚的!吐司外酥內軟,重點外層有一點點鹹鹹的,讓吐司味道更上一層樓呀~>W<

原諒老公沒有把它拍得很美味~但真的好好吃喔~

原圖請看這裡

坐了將近六小時的火車,換來一份甜點~好不划算喔T_T

但是有老公在,什麼都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抽血 蜜糖吐司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