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笑居酒屋~
 
這天 某找心情似乎不是很好,在幫頻四處噹人惹人怨...
 
找不到:「西樓你真的太差了~我站著讓你打十秒還打不死該反省了你!」
 
步完美:「找老闆是怎啦?火氣這麼大~誰又惹到你了?」
 
找不到:「沒事,不就我爸說今年再沒找個女朋友給他看的話,就要幫我安排相親」
 
羽惟(插嘴):「相親不錯阿~就算相不成也可以當朋友~」
 
找不到(無視):「不然就是去娶大陸新娘(冒火)沒什麼了不起的(咬牙切齒)」
 
羽惟(興奮):「哇,聽說大陸的妹都很正耶,你可以去看看阿~」
 
找不到(爆發):「我就是不想阿!妳管我那麼多!!」
 
羽惟(真的是欠揍):「嗚嗚~莫名奇妙被兇,好可怕唷~」
 
找不到 已離開本幫派
 
哇靠!我嚇到了,真的真的嚇到了,急急忙忙密他跟他道歉
 
不過我真是不識相,也不懂自己為什麼要在那節骨眼耍白目= ="
 
這人脾氣跟牛一樣,死不講話就是不講話...
 
而我也想離開居酒屋以示謝罪...一提起馬上被步貓罵到臭頭......= =
 
我只好寫了封信跟他道歉,又被他解讀成我是因為他要離開居酒屋,在逼他...
 
真是靠妖,這人要抹黑人家還真是一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