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初見

 
羽惟站在車站的某個出口,四處張望著是在等誰呢?
 
今天的打扮應該很符合初見面的衣著吧~她想著...
 
粉紅色削肩上衣+淺灰色膝上紗裙+白色高跟鞋...唔,算稱得上lady樣吧~
(如果讓我知道他穿什麼樣來接我,我鐵定不會穿這樣!!)
 
看她滿臉期待,但身體似乎很疲憊...
 
蛤?你問我為什麼知道她很疲憊?
 
你沒看她黑眼圈那麼深~她明明就是一隻熊貓阿~有沒有!!!
 
路人:「小姐,妳是幫動物園宣傳嗎?這熊貓妝畫得真好!」(羽惟究極飛踢
 
羽惟(踢完整理一下儀容):「呿~你不知道老娘昨天整晚都在試衣服~一想到要見網友就緊張到睡不著,到現在還沒睡咧~阿!他打電話來了!」
 
轉回正題~電話中:
 
找不到:「老婆~妳在那個出口阿?」
 
羽惟:「我在XX路出口~這邊有一家小七~」(台北到處都是小七......
 
過沒多久,我看到一個"壯碩"的男人穿著超寬大T恤+短褲+球鞋(還好有穿襪子),騎著180CC的...摩托車停在我面前...
 
他向我招手...我轉頭看看左右,恩~沒人,那是在叫我嘍?
 
我停頓了不知多久,終於鼓起勇氣,走向男人:「請問你是...找不到?」
(照片上好像不是長這樣阿?!)
 
男人露出"羞澀"的笑容:「是阿~我還知道妳是羽惟」(不是我是誰?難道你今天還約別人?!)
 
接著他就把我帶回家了~(眾人:是有沒有進展那麼快阿!!!)
 
他帶我回他家看...很可愛~非常可愛~超可愛~~~的寶寶呀~

 
然後我被他的身高給嚇到了...
 
這時我突然想到阿伯說的~身高180體重180,大概就是這樣吧...(那是一顆球了吧?)找不到怒!
 
實際上他的身高快190了(體重當然沒180XD)
 
但在他的橫斷面陪襯下...我穿了高跟鞋也有170捏!站在他身邊根本還是矮紙片人一枚...
 
你懂不懂一直抬頭跟你講話很累呀?先生!!上面的空氣有比較好嗎?先生!(羽惟O.S.)
 
台北的空氣讓我真的不敢恭維~(我是單純的鄉下小孩呀>///<)
 
接著找不到帶著羽惟去吃午餐,選的是一間氣氛還滿不錯的義式餐廳
(古X爵應該滿多人知道的吧?XD)
 
過沒多久,可怕的事情發生了!!我瞪著眼看找不到把一盤薄皮披薩掃完...
 
然後我就陷入了無意識狀態...差點把頭埋進去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我很喜歡吃這個阿!可是吃沒兩口竟然就睡著了!睡著了!!睡著了!!!阿阿阿阿!!!
 
找不到吃完了他的餐點,看我一副想睡的樣子,便主動提起結帳,要帶我回去小憩一下...
 
可是我還沒吃完阿!還剩好多...沒吃完好可惜歐!可以打包嗎?我想這麼問,但是又怕人家笑我="=
(一整個就是土包子阿~"~)
回到他家,他說要把床借我瞇一下,但我還是稍微衿持一下沒去他房間倒頭就睡,就歪在沙發上瞇了一會兒...
(眾人:這女人真沒戒心...好孩子不要學呀~)
 
這一瞇可不得了了...從下午2點瞇到晚上8點...天阿!!!我是豬嗎?(羽惟抱頭苦惱中
 
隔天還要上課的呀!!我從沙發上跳起來,找尋房子主人的身影,忽然聽見有人在開門的聲音(驚)
 
該不會是他的家人吧?如果是他爸媽我要怎麼自我介紹?如果是他兄弟姐妹我又要怎麼辦...*#@%&#$*#%...拉哩拉雜想了一堆,還好...最後出現的是他...
 
「阿!妳醒啦?餓不餓?我剛剛去幫妳買晚餐呢!」他笑著開口
 
我冏了一下,我的睡相都被看光了吧?他這麼笑是不是在笑我睡相難看(羽惟又陷入沉思了...
 
揉一揉眼睛,摸摸肚子的確是餓了,看著他手上大包小包,我想著是不是要分他家人吃的
 
結果他把手上的東西一字排開,然後全部都拆開了...牛肉麵、鹽酥雞、臭豆腐、炒麵...還有一些忘了...外加飲料...
 
我吞了吞口水...這些...難道都是他跟我要吃的?!
 
我心裡想著,但不知不覺把心裡想的話問出來了...
 
「是阿!」他笑睨著我說
 
靠!我被雷劈到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