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今天,突然覺得自己在完美世界似乎是幸運了點,像是沒人會來跟我搶老公這點就很幸運
但是朋友之間免不了會有一些莫名奇妙的摩擦...今天來寫個讓我在當時其實很不舒服的故事...
 
-----------------------------------------------------------------------------------------------------------------
 
某天我和他一起上線,就看到有個小女生在盟頻哭:「嗚嗚,剛剛那個海龜殺我,我東西噴了...XXX(某男)幫我去打他(哭臉)」
 
盟裡一堆人不分男女在安慰她,而她一直叫人去幫她把東西打回來要回來...
 
他和我一起上了線問了安,盟友本來就是要互相關心,他便隨口問了下:「妳怎麼啦?東西怎麼噴了?」
 
只見那個小女生大哭:「找哥!!幫我去打海龜啦!!他偷襲我把我噴的東西都撿去了!!」
 
而我家老公本來就是熱心的人,既然人家都開口了,他總是要去看看...
這時我冷眼看著他,問:「人家叫你就去?」
他回我:「去看看而已,無妨。」
 
我悶了,線上幾乎每個人都被她叫去天淚守著點,看海龜表演自殺秀,而我想想也跟著去了,在旁邊冷冷看著熱鬧,她一直和海龜要東西,要不回來就一直在哭,搞得紛紛擾擾...
 
這時候有個好友密了我:「惟,妳不覺得很怪嗎?明明就是夫妻兩人一起出現問安,為什麼她都叫男生和人家的老公去幫她呢?平常聊天的姐妹淘都不是人?不能幫嗎?」
 
這時候我才驚覺,天淚附近的盟友幾乎都是男生角色,只有我是女的......= =
 
我密了找不到想把他帶走:「老公,我要去打副本了,你要去嗎?有人在找...」
 
他這時候竟然還呆呆的回:「好阿,妳先去,我再看一下熱鬧^^」號呆......氣死= =
 
我生著悶氣的叫好友組我,一入隊好友馬上問我:「找董呢?不來嗎?」
 
我回她:「不來,他在天淚幫女生殺紅人呢!」
 
她似乎察覺我的不爽,便默默的開了團,默默的打完副本......
(不好意思,我生氣真的很明顯呢= ="都沒人敢惹我哈哈)
 
其實我並不是不喜歡他幫別人出氣,而是不喜歡那個女生無視其他女生的存在,認為只有男生可以幫忙...
 
之後這件事情不了了之,而盟裡的人以後也是見海龜一次就殺一次,讓我們眾人無言的是,當初被殺噴東西的那個小女生,竟然幫海龜講話,說和海龜聊過天了,言下之意是--海龜是個有趣的孩子,要我們不要殺他,哇哩勒...那之前去幫妳的人不就都是傻瓜?笨蛋?OOXX的勒....
 
 
 
 
 
 
 
 
 
你們可以說我是醋罈子,但是我不允許人家對我老公裝笑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