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兩人的結婚大事告一段落了,就該是過修真的時候了...
 
一群人急著過修真,那時天天被抓去打神無全破,可以說是天天打到手抽筋、眼抽搐...
 
這次的成員不能說是超神裝,也算是中上了...
 
成員:逆待待(武)、找不到(武)、Melody(毛,段王爺飾?!)、我(妖)、二芒?忘了...
 
打神無麻~SP普及之後最是方便的溝通管道了~
 
打字慢?不怕,用講的就好~

不爽?不用悶在心裡,直接譙出來最好...
 
一起打久了的大家有默契的就定位,由逆把拔主擋、Melody開鎮,把守第一二波怪物,其他人跑票、挖豆等等的~
 
一開始進行的很順利,但到了第二波的時候,主擋的逆把拔的血剩差不多四分之一,A芒就叫了:「欸!!老逆!你注意一下你的血喔,小心別掛了!」
 
這時B芒就悠悠的開口了:「怕什麼,就算他剩五分之一也有三四千血量吧?!那像你~薄皮嫩芒= =...」
 
我聽到便偷瞄了一眼逆把拔的血量,吼!!還真的剩三千多...反觀我爛妖精的滿血...恩...不到四千...很好...(掩面逃走
 
第二波剩假王的時候,逆把拔便跑去挖豆,吩咐段阿伯顧好,只聽段阿伯:「賀!逆把拔~我會顧好的~」
 
碰!!~BOOM~!!
 
現場只聽到逆把拔當場爆炸一邊抖(是氣到發抖XD)一邊罵:「老段你幾歲了?!你竟然敢叫我逆把拔?!」
 
眾人邊笑邊抖,段阿伯真的很...不要臉XDDD~~
 
後來挖完豆等其他人回歸正位準備打第三波,親愛的段阿伯又不知道怎了,叫他開陣一直在發呆,回來才說是去找阿豆ㄚ~(編按:去廁所也......)
 
怪都來到門口了,叫他快開,他老人家竟然大喊了一聲:「看我的天火狂龍~~~~~」
只見滿天狂雷作響,小美就這樣飛飛飛飛~~~飛出去了.......
 
全體成員一起吐血,不,是下台一鞠躬了......
 
Melody:「幹,美記哩林北開毛毛,歹勢啦...」(為求真實,原音重現,不喜髒話,勿入XD)
 
拜託~這位王爺,你現在開的是小美、是女生、是漂亮的女毛毛~請不要出口成髒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